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 新区动态

金融+仓储+物流 兰州新区建成西北最先进金融仓储基地

20-11-23 09:0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2019兰州新区

  金融+仓储+物流

  新区建成西北最先进金融仓储基地

  中国甘肃网11月2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初冬时节,走进兰州新区甘肃公航旅金融仓储基地,一座座拔地而起的建筑在冬日暖阳映照下格外引人注目。该项目2019年3月开工建设,一期工程目前已竣工验收,近日与普洛斯资产服务运营平台签订委托运营协议。这意味着“西北最先进金融仓储基地”从建设阶段正式转入招商运营阶段。

  甘肃公航旅金融仓储基地是由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全资子公司甘肃省金融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建设、甘肃路桥公路投资有限公司参与代建的西北地区最先进的高标准金融仓储基地项目。基地毗邻兰州新区铁路口岸(中川北站),总占地面积752亩,规划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项目建筑面积7万多平方米,主要建筑工程包括高标准综合库4座、冷库1座、综合服务楼2栋。

  “为满足不同货物存储需要,基地冷库设有70平方米至660平方米不等的22个冷间,均采用目前我国冷链物流行业使用最为广泛的供液制冷方式和最先进的单侧冷风机配套进口织物风道送风方式。”据甘肃公航旅金融仓储基地有关负责人介绍,整座冷库可实现多级变频调控和自动化管理,二期项目将根据客户需求实行定制建设。

  日前,在甘肃公航旅金融仓储有限公司和普洛斯企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举办的入驻仪式上,普洛斯资产服务运营平台正式入驻甘肃公航旅金融仓储基地,甘肃公航旅金融仓储基地逐步从建设阶段转入运营阶段。

  据了解,该项目将以打造“省内首家高标准仓储基地,西北最大金融仓储基地”为目标,依托公航旅集团各类金融产品,突出“金融+仓储+物流”特色,形成供应链集中采购平台、西北首家仓单质押融资平台,建成仓储物流西北区域分拨中心,为入驻企业提供全周期、标准化一站式资产管理服务,使兰州新区成为丝绸之路重要的商品流通节点,为全省乃至西部地区的产业集聚、产品集散和经济增长作出积极贡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印象陇原】寻访火站村茶马古道遗踪 【印象陇原】寻访火站村茶马古道遗踪
  • 共同书写温暖生动的脱贫故事——玉门市“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脱贫攻坚主题成就展开幕式侧记 共同书写温暖生动的脱贫故事——玉门市“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脱贫攻坚主题成就展开幕式侧记
  • 全国劳模新区传授技艺 全国劳模新区传授技艺
  • 甘肃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暨“青年讲师团”宣讲培训班开班 甘肃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暨“青年讲师团”宣讲培训班开班
  • “看,小伙子也能飞针走线”兰州西固福利一小开展劳动教育成果展示 “看,小伙子也能飞针走线”兰州西固福利一小开展劳动教育成果展示
  • 兰州七里河区举行志愿服务活动 宣传“勤俭节约、爱惜粮食” 兰州七里河区举行志愿服务活动 宣传“勤俭节约、爱惜粮食”
  • 受雨雪天气影响 甘肃省内部分客运班线暂停发班 受雨雪天气影响 甘肃省内部分客运班线暂停发班
  • 兰州年底将禁止生产销售一次性发泡塑料餐具及塑料棉签 兰州年底将禁止生产销售一次性发泡塑料餐具及塑料棉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高台:十九届五
2   兰州市文旅局举办2020年度导游、讲解员
3   玉门市“脱贫攻坚宣传周”活动启动
4   天水市有轨电车示范线(二期)项目开工
5   甘肃省法院为疫情期间涉诉中小微企业开
6   全省法院开展“六稳”“六保”专项执行
7   竹林村,初现乡村振兴的清晰轮廓
8   【健身广场】脂肪肝患者的运动配方
9   【中医指南】骨关节病重在祛寒湿
10   【寻医问药】胃黏膜为何萎缩
11   【家庭保健】冬季谨防暖气病
12   【专家讲座】漫谈伤寒与温病
13   【医生提醒】突然看不清 警惕脑卒中
14   【印象陇原】寻访火站村茶马古道遗踪
15   甘肃安排部署今冬明春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