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西和:千亩板蓝根喜获丰收

20-11-17 16:5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11月15日,在西和县何坝镇郑沟村玄庙嘴的中药材基地,100多名妇女正在捡药材起收机从泥土里翻出来的板兰根,抖净泥土、装框、装车,送往晾晒场进行烘干,现场一片繁忙丰收的景象。

  据了解,该基地成立以来,采取统一流转土地、统一标准、统一种植、统一管理、统一销售的种植管理模式,总共种植板蓝根1560亩,通过产业发展带动、土地流转带动、务工创收带动、产业奖补带动,总共带贫300多户,提共务工岗位6000多人次,务工支出达到40余万元。

  通讯员 王汉军 张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国的脱贫智慧】数说脱贫新生活 这样“产”生 【中国的脱贫智慧】数说脱贫新生活 这样“产”生
  • 时隔四十年!兰州诗词学会再度成立,杨重琦当选会长 时隔四十年!兰州诗词学会再度成立,杨重琦当选会长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三十)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三十)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二十九)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二十九)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二十八)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二十八)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二十七)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二十七)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动画类 六)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动画类 六)
  • 兰州交通大学志愿者发起捐衣“暖冬行动” 兰州交通大学志愿者发起捐衣“暖冬行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山丹:产业扶贫成效显著
2   临泽蓼泉镇:养殖铺就群众增收“致富路
3   临泽:做活创新平台 引领科技创新
4   康县:林下种植天麻 助农增收致富
5   宕昌:倾听走访看成就 礼赞脱贫硕果丰
6   甘州党寨镇:西葫芦成致富“宝葫芦”
7   康县:新时代文明实践赋彩文明康城 绘
8   山丹:“百日攻坚”助力招商引资结硕果
9   高台:全力以赴稳定就业助脱贫
10   强化产业扶贫 夯实致富底气----靖远县
11   武都:全力推进拆旧复垦 高质量巩固脱
12   肃南:直播带货 为农产品插上“翅膀”
13   宕昌木耳乡:消费帮扶助力农产品“出山
14   民乐:刺绣培训新技能 增收致富进家门
15   西和:千亩板蓝根喜获丰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