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康县:林下种植天麻 助农增收致富

20-11-17 16:5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三河坝镇大湾村庄子坪社村民李玉春正在采挖林下种植的药材天麻

  阳坝镇满福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员工正在整理从农户手中收购来的天麻

  阳坝镇满福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员工正在加工药材天麻片

  11月14日,康县三河镇大湾村庄子坪社李玉春正在采挖天麻。入冬以来,康县2万多亩天麻进入收获期。农户们忙着采挖、分拣、出售。药材加工企业全面开始收购、加工天麻,乡镇处处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李玉春是三河镇大湾村副书记,自己家种植天麻80多窝,今年在村党支部及康县应急管理局驻村帮扶队的积极引领下,依托该村环境资源优势,全面动员群众发展中药材天麻的林下种植,全村种植天麻达150多亩,成为大湾村群众稳定脱贫成果,致富增收的主要产业之一。

  通讯员 黄培军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