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弘扬铁人精神——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一行走进铁人干部学院

20-11-15 23:0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11月15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11月15日下午,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石玉亭、张富奎一行走进玉门铁人干部学院,与玉门市委书记胡志勇、铁人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卢万鹏等交流座谈,共话延安精神和铁人精神的传承与弘扬工作。

  座谈会上,胡志勇对石玉亭、张富奎一行的到访表示了欢迎,就玉门市的发展情况及铁人干部学院的培训工作作了介绍。他说,铁人干部学院是依托玉门老城和玉门油田丰富的工业遗迹和红色资源,深入挖掘“铁人精神”的丰富内涵而建设的集“培训+参观+体验+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培训基地。2018年10月8日,王进喜诞辰95周年之际正式挂牌运行。目前,学院已具备同时开设7个班500人培训和300人的住宿能力。自挂牌运行以来,接待专题教育、主题党日、研学实践等各类活动1000余批10万余人次,有效推进了“铁人精神”的传承和弘扬。

  受甘肃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沛文委托,张富奎代表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向玉门市及铁人干部学院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了祝贺。他说,铁人精神和延安精神都是红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玉门市在铁人精神的引领下步入全国百强县名列,成绩喜人。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致力于不断挖掘和阐释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党的思想和作风建设添砖加瓦。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加强联系,积极协作,进一步做好红色精神的研究、传承、弘扬工作。

  座谈会上,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向玉门铁人干部学院赠送了由张富奎创作的毛体书法作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2020年节约型机关创建名单公示 兰州市2020年节约型机关创建名单公示
  • 皋兰县聚力“五个一” 打造生态宜居和谐村庄 皋兰县聚力“五个一” 打造生态宜居和谐村庄
  • “百日会战”兰州交警在行动严查酒驾等违法行为 “百日会战”兰州交警在行动严查酒驾等违法行为
  •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 甘肃省已累计开发10.3万个乡村公益性岗位 甘肃省已累计开发10.3万个乡村公益性岗位
  • 昼夜巡查不间断全力捍卫“兰州蓝” 昼夜巡查不间断全力捍卫“兰州蓝”
  • 甘肃省发起“人普登记48小时攻坚战” 甘肃省发起“人普登记48小时攻坚战”
  • 兰州市邮政管理局:不要私自网购、 邮寄进口冷链食品 兰州市邮政管理局:不要私自网购、 邮寄进口冷链食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制定9项措施 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疫
2   高起点引领 深层级供给 ——兰白“两区
3   胡春华在甘肃调研时强调 抓紧谋划好巩
4   甘肃省将用3年完成陇南等地灾后恢复重
5   兰州市2020年节约型机关创建名单公示
6   皋兰县聚力“五个一” 打造生态宜居和
7   “百日会战”兰州交警在行动严查酒驾等
8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9   甘肃省已累计开发10.3万个乡村公益性岗
10   昼夜巡查不间断全力捍卫“兰州蓝”
11   甘肃省发起“人普登记48小时攻坚战”
12   兰州市邮政管理局:不要私自网购、 邮
13   羽绒服安排本周兰州高温或下降10℃
14   新建兰州至张掖三四线铁路正式进入梁体
15   “春绿陇原”惠民演出又送福利!舞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