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省教育厅全力推进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20-11-13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省教育厅全力推进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中国甘肃网11月1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11月10日,由省教育厅、东莞市政府主办的甘肃高校与东莞名企校企合作座谈会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来自东莞市的27家知名企业代表和我省36所高校就业部门负责人现场座谈,这也是省教育厅推进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项举措。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给高校毕业生就业带来的严峻挑战,省教育厅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组织开展我省“百日冲刺”行动,采取线上线下稳就业、聚焦重点帮就业、提升内涵促就业、压实责任保就业、狠抓征兵促就业、开展活动带就业等措施,扎实推进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9月份以来,为继续做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首届西北四省区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举办全省高校就业创业专题培训和就业指导教师训练营活动。此外,还邀请有关省区市人社部门、行业协会、大型企业来我省招聘,分行业举办全省师范类、文化艺术类、医药类、交通运输类毕业生现场大型双选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截至目前,全省高校已举办各类线上线下招聘会宣讲会4800余场,就业岗位需求总人数近61万人,就业率高于去年同期。

  当天座谈会后,东莞市人社局带领企业到我省相关高校进行宣讲招聘,共提供近2000个工作岗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调研指导天水防疫工作 强调了这些!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调研指导天水防疫工作 强调了这些!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平凉华亭:爱心煤温暖抗疫路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平凉华亭:爱心煤温暖抗疫路
  • 【甘快看】酒泉瓜州:发挥网络化管控优势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甘快看】酒泉瓜州:发挥网络化管控优势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各级各类医疗机构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调剂使用5个“甘肃方剂”制剂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各级各类医疗机构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调剂使用5个“甘肃方剂”制剂
  • 【甘快看·快讯】甘肃检查药械生产经营企业 责令整改128家 停业整顿46家 立案调查3家 【甘快看·快讯】甘肃检查药械生产经营企业 责令整改128家 停业整顿46家 立案调查3家
  •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对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医疗救治费用由医保基金和财政补助共同承担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对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医疗救治费用由医保基金和财政补助共同承担
  • 【甘快看·快讯】甘肃安排疫苗及接种费用预算56.8亿 确保全民免费接种 【甘快看·快讯】甘肃安排疫苗及接种费用预算56.8亿 确保全民免费接种
  • 【甘快看·快讯】甘肃已向定点医疗机构拨付预付金2.83亿元 确保患者不因费用问题影响就医 【甘快看·快讯】甘肃已向定点医疗机构拨付预付金2.83亿元 确保患者不因费用问题影响就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徽县文
2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杨剑雄
3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汪瑾:
4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调研指导天水防
5   “从未忘记党旗下的誓言”——记渭源县
6   酒泉:严把冷链食品进入关 保障“舌尖
7   酒泉:政府贴心保障 项目进展顺利
8   【疫情防控酒泉在行动】酒泉市解除居家
9   兰州市妇联引领女企业家积极行动 聚力
10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平凉华
11   【甘快看】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因疫
12   【甘快看】10月17日至31日 甘肃省国库
13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42)】兰
14   【甘快看】酒泉瓜州:发挥网络化管控优
15   【乡村振兴大家谈】思谋乡村振兴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