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全力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工作

20-11-12 14:27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市全力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工作

  中国甘肃网11月12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杨亮)今年以来,我市不断强化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培训,以扎实的应急预案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全力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工作。

  在市属媒体设立了以“聚焦应急管理”和“加强应急管理、提升保障能力”为主题的宣传专栏。在重要事件、重大活动、重要节庆活动期间,利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及时发布自然灾害预警信息,提醒落实防范措施。充分利用“七进”活动和“全国防灾减灾日”“安全生产月”等活动载体,广泛开展主播进企业、安全大讲堂等宣教活动,不断增强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和企业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

  强化预案应急演练,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市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全市油品泄露大型应急救援演练,增强了政企应急联动机制,积极推动全市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全市重点行业领域及相关企业通过一系列应急预案演练,切实提高全社会防范事故的应对能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天水快讯】关中-天水经济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暨机器人竞赛开幕 【新天水快讯】关中-天水经济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暨机器人竞赛开幕
  • 村里的 村里的"红人"
  • 陇上菜肴珍馐味美!天水美食赞!赞!赞! 陇上菜肴珍馐味美!天水美食赞!赞!赞!
  • 【新天水快讯】天水市举行致敬抗美援朝老战士活动 【新天水快讯】天水市举行致敬抗美援朝老战士活动
  • 【陇上这碗面】高台桃花面 【陇上这碗面】高台桃花面
  • 兰州市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百日会战”暨“零点行动”启动 兰州市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百日会战”暨“零点行动”启动
  •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工作纪实】甘肃省人社厅:全力克服疫情影响 多举措促就业稳就业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工作纪实】甘肃省人社厅:全力克服疫情影响 多举措促就业稳就业
  • 【印象陇原】畅游甘肃 冬季旅游嗨起来 【印象陇原】畅游甘肃 冬季旅游嗨起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嘉峪关市成功蝉联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综
2   嘉峪关市公共停车场智能化改造顺利完成
3   嘉峪关市喜获省级节水型城市荣誉
4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产业花开幸福
5   【新天水快讯】关中-天水经济区青少年
6   村里的"红人"
7   陇上菜肴珍馐味美!天水美食赞!赞!赞
8   【新天水快讯】天水市举行致敬抗美援朝
9   天水市二院首例荧光腹腔镜下肝左叶肿瘤
10   2020年度天水市卫生行业护理岗位技能大
11   “第七届麦积山心血管论坛暨天水市心血
12   天水市三院在急救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13   互联网+健康扶贫送到农民家门口
14   天水市公安局森林公安管理体制调整工作
15   兰州市妇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