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第七届麦积山心血管论坛暨天水市心血管年会”举办

20-11-12 12:02 来源:新天水 编辑:魏晨辰(实习生)

【专题】魅力麦积

  新天水讯【通讯员洪志斌】由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的“第七届麦积山心血管论坛暨天水市心血管年会”日前在天水宾馆隆重举行,省医师协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问肃生致欢迎辞并对天水地区心血管专业发展现状作了阐述,中国胸痛联盟副主席、兰大一院心脏中心主任张征教授,省医师协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兰大二院副院长白锋教授分别发表大会致辞。

  本次会议邀请省内外的著名心血管病专家就心血管专业的临床热点、最新进展及胸痛中心的建设等相关知识做了精彩演讲,最后举行急性心肌梗死优秀病例大赛,来自天水、陇南地区各级医院的150余名医师参加了盛会。

  双年会上,专家们分别就省胸痛中心规划和心血管专科建设、房颤中心建设的意义、ASCVD患者的长期血脂管理、器械植入后心律失常的管理、ST段抬高型心肌梗死院前溶栓治疗专家共识、难治性高血压诊治及思考等多个课题进行了阐述分析讲解,大家一致表示,这是一次高规格学会,内容丰盛,视角新颖,不仅学到了新知识,而且拓宽了科研思路,大家共同学习心血管疾病最近指南,一起分享血管病学的研究成果,会后将认真总结,把新理论,新研究应用于临床工作中,为陇东南广大心血管疾病患者保驾护航。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