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兰州市部分区属中小学公开招聘公费师范生81人

20-11-12 08:54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兰州市部分区属中小学公开招聘公费师范生81人

  中国甘肃网11月1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1月11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安宁区、西固区和红古区属中小学公开招聘2021年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81人。

  据了解,本次招聘对象为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应、往届公费师范毕业生,以及经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批准的跨省就业的公费师范毕业生。安宁区招聘3人,西固区招聘30人,红古区招聘48人。

  本次招聘采取线上线下报名、线下集中面试的方式进行,2020年11月进行集中招聘。应聘人员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任选其中一种报名方式。报名时间截至11月18日下午17:00。

  此次未招满的岗位,从2021年1月至6月30日,由市教育局在官方网站(http://jyj.lanzhou.gov.cn/)每月公布一次。应聘者可根据岗位条件进行报名,按招聘程序应聘。

  咨询电话:0931-8855425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快递件实现全流程无人自动化落地 甘肃省最大智能自动化快件分拣设备启用 快递件实现全流程无人自动化落地 甘肃省最大智能自动化快件分拣设备启用
  • 建设中的临夏至大河家高速公路大河家黄河大桥 建设中的临夏至大河家高速公路大河家黄河大桥
  • 天水仙人崖景区打造“十里桃花”景点 天水仙人崖景区打造“十里桃花”景点
  • 兰州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百日会战”打响“零点行动”启动 兰州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百日会战”打响“零点行动”启动
  • 兰州市政府为残疾人购买的意外险 让陷入困境的家庭收到“巨款” 兰州市政府为残疾人购买的意外险 让陷入困境的家庭收到“巨款”
  • 甘肃省2020年度8个贫困县摘帽退出情况公示 甘肃省2020年度8个贫困县摘帽退出情况公示
  • 唐仁健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强调 不折不扣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 全力以赴打好生态环保大仗硬仗苦仗 唐仁健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强调 不折不扣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 全力以赴打好生态环保大仗硬仗苦仗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提出全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提出全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11月13日-27日 兰州再次发放1000万元消
2   疏堵并举 只为“兰州蓝” 今年兰州市秸
3   兰州市举行“百日会战”誓师大会暨“零
4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5   兰州市多部门联合行动坚决打赢今冬蓝天
6   全力打好就业扶贫组合拳 甘肃省直部门
7   快递件实现全流程无人自动化落地 甘肃
8   冬春季旅游淡季不淡 城市魅力不断提升
9   蓝天保卫战已进入全面攻坚阶段 兰州市
10   “脱贫攻坚”甘肃省优秀电影公益展映活
11   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
12   陇原优秀影视作品公益展映 10部“甘产
13   刘正荣在甘肃调研时指出 增强服务大局
14   《绿色金融发展报告2020(甘肃)》研讨
15   建设中的临夏至大河家高速公路大河家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