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第五期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培训班在白银市开班

20-11-10 10:41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第五期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张延保致辞

  中国甘肃网11月10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李琴琴)在我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的关键时期,11月9日,第五期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培训班在我市举行。

  国家民委监督检查司副司长李钟协,国家民委民族理论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王海青,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委党组书记、省民委主任马虎成,省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余世勇应邀作专题讲座。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延保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香玲,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杨万军出席开班仪式。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李钟协围绕《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理论与方法》作专题讲座;王海青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民族工作重要论述》作专题讲座;马虎成围绕《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做好各项工作》作专题讲座;余世勇围绕《传达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经验交流现场会精神》作专题讲座。

  张延保在致辞中说,近年来,白银市全力推动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着力实施创建沿黄河——洮河民族团结进步提升带行动,打好创建工作+红色传承“红色牌”+乡村振兴“绿色牌”+企业行动“银色牌”+民族教育“金色牌”+文明城市“特色牌”五张品牌,推进创建活动“十进”全覆盖,团结带领全市各族干部群众架起“连心桥”、画出“同心圆”,绘就了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壮丽画卷。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学习借鉴兄弟市州的好经验好做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特别是创建工作的重要论述,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做好各项工作,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提档升级、争先晋位,全面开创白银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

  据悉,此次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州155名同志参加培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热烈祝贺!兰州市成功入选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 热烈祝贺!兰州市成功入选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
  • 海报|甘肃:从"住有所居"迈向"居有所美" 海报|甘肃:从"住有所居"迈向"居有所美"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靖远:小康路上踏歌行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靖远:小康路上踏歌行
  • 【陇原环保世纪行】临夏康乐:绿水青山“变现”金山银山 【陇原环保世纪行】临夏康乐:绿水青山“变现”金山银山
  • 【飞阅甘肃】红西路军安西战役纪念馆:祁连铸军魂 青山埋忠骨 【飞阅甘肃】红西路军安西战役纪念馆:祁连铸军魂 青山埋忠骨
  • 进博会 甘肃省27家企业与境外46家企业签订项目47个 进博会 甘肃省27家企业与境外46家企业签订项目47个
  •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工作纪实】甘肃省“十三五”期间累计易地搬迁49.9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工作纪实】甘肃省“十三五”期间累计易地搬迁49.9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兰举行 树清作报告 林铎主持并讲话 苏波唐仁健孙伟等出席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兰举行 树清作报告 林铎主持并讲话 苏波唐仁健孙伟等出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第五期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培训班
2   白银平川区厚培创新土壤孵化“创客”梦
3   颜值内涵两开花——靖远黄河水乡稻香村
4   白银市文艺工作者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
5   二〇二〇探寻“黄河之美”活动采访组走
6   白银市依法治市业务培训班开班
7   白银市修改完善城市总体规划方案 白银
8   热烈祝贺!兰州市成功入选第六届全国文
9   海报|甘肃:从"住有所居"迈向"居有所
10   中央文明办公布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入选
11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靖远:小
12   【陇原环保世纪行】临夏康乐:绿水青山
13   【飞阅甘肃】红西路军安西战役纪念馆:
14   兰州市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15   甘肃省第三届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落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