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兰州市为困难群众发放取暖补贴1792.3万元

20-11-09 19: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兰州市为困难群众发放取暖补贴1792.3万元

  11月1日零时,兰州市各供热站点火供暖,供热站测温员及时入户测温。金奉乾摄

  甘肃客户端兰州11月9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记者今天从兰州市民政局获悉,为使城乡困难群众能够温暖过冬,兰州市各级民政部门全面开展低收入家庭冬季取暖补贴审核发放工作,为全市城乡低保、特困供养对象和城市低收入家庭发放了冬季取暖补贴,累计为73831人(户)困难群众发放取暖补贴资金1792.3万元,有效缓解城乡低收入居民冬季取暖困难。

  据了解,兰州市高度重视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密切关注、关心困难群众冷暖,切实解决城乡低收入家庭取暖困难问题,对城乡低保对象家庭按照每人每个采暖期360元、120元;城市分散救助供养按照每户每个采暖期1860元;农村特困对象每人每个采暖季120元;城市低收入家庭每户每个采暖季700元的标准发放采暖补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打造牛肉面食材供应链体系建设(图) 兰州打造牛肉面食材供应链体系建设(图)
  • 兰州打造标准化托盘公共租赁平台(图) 兰州打造标准化托盘公共租赁平台(图)
  • 岷县:农民群众晒药忙 岷县:农民群众晒药忙
  • 长图|我们的“愿望清单”实现了! 长图|我们的“愿望清单”实现了!
  • 民勤: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民勤: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 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 【飞阅甘肃】安西老城:故城流光里 沧桑数百年 【飞阅甘肃】安西老城:故城流光里 沧桑数百年
  • 团省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团省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老朋友续写“进博”新篇章——甘肃企业
2   参观兴国将军馆
3   参观红军长征出发地
4   重上井冈山
5   【视频】甘肃兰州:2020年“119”消防
6   甘肃:筑牢黄河上游生态屏障
7   用心讲好甘肃脱贫故事
8   兰州打造牛肉面食材供应链体系建设(图
9   定西市作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10   兰州打造标准化托盘公共租赁平台(图)
11   产业兴旺村容靓 文明乡风扑面来——渭
12   岷县:农民群众晒药忙
13   宕昌:全民参与消防构建平安家园
14   甘州:乡村公益性岗位助力脱贫攻坚
15   民乐:燕麦田里说丰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