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兰州打造牛肉面食材供应链体系建设(图)

20-11-09 17:1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梦园

  11月4日,记者从兰州市商务局获悉,马有布牛肉面入选兰州市流通领域现代化供应链体系建设项目,该项目将提升兰州牛肉面经营行为水平,引导兰州牛肉面向规范化、品牌化、连锁化和产业化方向发展,降低产品交易和物流成本,促进市场流通资源配置效率。

  据悉,该项目重点进行牛肉面食材流通配送分销型供应链体系建设,包括二级物流体系建设、终端配送信息体系建设、物流标准化建设和供应链信息平台建设,形成从牛肉面食材集中采购、检验、加工及综合型仓储供应链服务体系。将完成牛肉面食材供应链体系建设项目,包括牛肉面食材集中采购、检验、加工及综合型仓储供应链服务体系建设,完成订单管理系统、仓储管理系统、运输管理系统及协同共享服务平台,省内自营店客户可在平台上获得牛肉面食材具体信息,在平台完成订购下单,由马有布牛肉面统一加工和配送,并采用订单式采购和订单式加工模式,实现年销售收入1200万元,年净利润104万元,利税168万元的目标。  

  该试点项目基于牛肉面食材供应链体系建设,完善了牛肉面食材供销一体化运营体系,形成了采购、检验、加工、仓储、配送的牛肉面食材供应链闭环系统。主要在保障传统食品风味的同时提升服务质量。围绕供应链“四化”、“五统一”的主要手段建立牛肉面食材供应链服务体系,引导食材加工规模化、品种多元化、质量标准化、配送智能化、绿色化,通过提质、降本、增效,有效提升了兰州牛肉面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走出去”能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打造牛肉面食材供应链体系建设(图) 兰州打造牛肉面食材供应链体系建设(图)
  • 兰州打造标准化托盘公共租赁平台(图) 兰州打造标准化托盘公共租赁平台(图)
  • 岷县:农民群众晒药忙 岷县:农民群众晒药忙
  • 民勤: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民勤: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 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 【飞阅甘肃】安西老城:故城流光里 沧桑数百年 【飞阅甘肃】安西老城:故城流光里 沧桑数百年
  • 团省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团省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秦安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秦安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打造牛肉面食材供应链体系建设(图
2   定西市作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3   兰州打造标准化托盘公共租赁平台(图)
4   产业兴旺村容靓 文明乡风扑面来——渭
5   岷县:农民群众晒药忙
6   宕昌:全民参与消防构建平安家园
7   甘州:乡村公益性岗位助力脱贫攻坚
8   民乐:燕麦田里说丰年
9   甘州:农家秸秆地 牧民“冬牧场”
10   民乐:“文艺”大餐好戏连台 惠民演出
11   瓜州:优化医保服务撑起民生“保护伞”
12   瓜州:农技培训“润透”万亩瓜田
13   瓜州:以生态“高颜值”刷新发展高质量
14   临泽鸭暖镇:“翼祥林”红枣走俏市场
15   甘州:立冬时节冬灌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