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城关区就业服务中心搬迁 新办公点9日起对外办理业务

20-11-04 08: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专题】打造都会城市 构建精致兰州

  原标题:城关区就业服务中心搬迁 新办公点9日起对外办理业务

  中国甘肃网11月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徐静雯)按照兰州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统一规划,城关区就业服务中心将于11月4日开始陆续整体搬迁入兰州市人力资源产业园。新办公地址位于兰州市城关区飞雁街118号陇星新能源大厦E座兰州人力资源谷2楼。

  新办公地址计划于11月9日(星期一)起正式对外办理业务,办公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搬迁之前培训和小贷业务还在原办公地办理,其他业务暂不办理,11月9日前如遇紧急事项可在工作时间拨打咨询电话8429525。)

  兰州市城关区就业服务中心业务科室咨询电话一览

  职业介绍办公室:8461142;职业培训办公室:8480802;社区就业管理办公室:8429525;创业就业指导办公室:8438549;小额担保贷款办公室:8480213。

  城关区就业服务中心新办公点(陇星新能源大厦)乘车路线

  市内乘坐38、75、53、138路等在陇星园区站下车,步行即达兰州陇星新能源大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理事(扩大)会议在兰召开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理事(扩大)会议在兰召开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 西银客专甘宁段开始进行运行试验 西银客专甘宁段开始进行运行试验
  • 徽县:苗木丰收农民笑 徽县:苗木丰收农民笑
  • 康县:山城秋色正浓 秋色更美 康县:山城秋色正浓 秋色更美
  • 网络投票14万 浏览量53万人次 2020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陇原好网民”主题活动线上展投票环节圆满结束 网络投票14万 浏览量53万人次 2020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陇原好网民”主题活动线上展投票环节圆满结束
  • 甘肃省新华书店“建设书香社会·助推全民阅读”演讲比赛暨“脱贫攻坚优秀干部事迹宣讲”活动在兰州举行 甘肃省新华书店“建设书香社会·助推全民阅读”演讲比赛暨“脱贫攻坚优秀干部事迹宣讲”活动在兰州举行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五)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五)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八)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八)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雁园路北口轨道交通施工 驾车途经
2   唐仁健在甘肃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
3   扬帆再启航 砥砺新征程——甘肃省干部
4   甘肃省首批涉嫌电信网络诈骗电话用户黑
5   “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文化旅游惠民活
6   【短视频】王嘉毅: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
7   王嘉毅: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
8   兰州交警联合相关部门约谈全市快递外卖
9   “高铁带货”兰州铁路局“双十一”服务
10   芦笋种在沙漠边
11   甘肃举办智能制造产销对接会
12   迎接新挑战 谱写新篇章——甘南干部职
13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理事(扩大)会议
14   渭武高速岷县隧道贯通 最大埋深达286.9
15   《甘肃省关于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