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甘肃举办智能制造产销对接会

20-11-03 20:0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甘肃举办智能制造产销对接会 

  本报兰州11月2日电 (记者付文)甘肃省智能制造产供销对接会日前在兰州举办。会上,甘肃省第一家人工智能制造企业——创泽智能机器人(甘肃)有限公司与中国联通甘肃分公司等企业签订金额近10亿元的人工智能产品供应意向协议。

  本次产供销对接活动,围绕加快人工智能及智能机器人在智慧政务、智慧党建、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慧旅游等领域的广泛应用,助力全省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转型,加速推进人工智能创新技术与产品落地应用。

  自今年6月份以来,甘肃省、市州、县区先后举办了100多场系列产品推介、直播带货等多种形式的产供销对接活动。截至目前,共签约企业228户、项目122个,涉及金额近100亿元,取得了积极成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理事(扩大)会议在兰召开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理事(扩大)会议在兰召开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 徽县:苗木丰收农民笑 徽县:苗木丰收农民笑
  • 康县:山城秋色正浓 秋色更美 康县:山城秋色正浓 秋色更美
  • 网络投票14万 浏览量53万人次 2020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陇原好网民”主题活动线上展投票环节圆满结束 网络投票14万 浏览量53万人次 2020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陇原好网民”主题活动线上展投票环节圆满结束
  • 甘肃省新华书店“建设书香社会·助推全民阅读”演讲比赛暨“脱贫攻坚优秀干部事迹宣讲”活动在兰州举行 甘肃省新华书店“建设书香社会·助推全民阅读”演讲比赛暨“脱贫攻坚优秀干部事迹宣讲”活动在兰州举行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五)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五)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八)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八)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九)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迎接新挑战 谱写新篇章——甘南干部职
2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理事(扩大)会议
3   渭武高速岷县隧道贯通 最大埋深达286.9
4   《甘肃省关于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的
5   【百城千县万村调研行】 甘肃两当:“
6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7   中共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省委
8   成功抢救垂危儿童 援马达加斯加第22批
9   专家把脉兰州大数据 : “东数西算”带
10   西银客专甘宁段开始进行运行试验
11   高台:劳务补贴发放助贫困劳动力稳岗就
12   民乐:听民声 办实事 解难题
13   高台新坝镇:强基固本筑堡垒 党建引领
14   山丹:多元驱动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15   临泽平川镇:小地变大田 群众喜笑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