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新华书店“建设书香社会·助推全民阅读”演讲比赛暨“脱贫攻坚优秀干部事迹宣讲”活动在兰州举行

20-11-03 15:1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11月3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去年8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读者出版集团时指出,要提倡多读书,建设书香社会,不断提升人民思想境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中华民族的精神世界就能更加厚重深邃。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积极贯彻落实,甘肃省新华书店“建设书香社会·助推全民阅读”演讲比赛暨“脱贫攻坚优秀干部事迹宣讲”活动近日在西北书城举行。

  当日,甘肃新华书店飞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晓东、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宣传部部长葛平,及甘肃省新华书店其他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演讲比赛并担任评委。

  一番高手较量,一场“唇舌之战”

  来自全省14个市州分公司的19名选手参加了演讲比赛,选手们个个意气风发,饱含热情,整个比赛气氛热烈,井然有序。选手慷慨陈词,台下静静倾听,评委认真评判。

  经过一番激烈地较量,武威市新华书店王超荣获一等奖,省店纪委办公室张倩、天水市新华书店曹燕侠获得二等奖,省店财务部牛序瑶、临夏州新华书店敏婕、庆阳市新华书店刘洋获得三等奖。

  葛平高度评价这次比赛,认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总体来说是一场水准比较高的比赛。演讲者各有优势,讲身边人说身边事。各市州对活动非常重视,组织得很好。同时也体现了省新华书店在建设书香社会,倡导全民阅读工作方面的责任和担当。作为评委,她表示非常荣幸,感受到了新华书店团结奋进的企业文化,从中看到了年轻一代新华人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

  脱贫攻坚优秀干部事迹宣讲鼓舞人心

  近年来,甘肃省新华书店致力于助推我省脱贫攻坚事业。活动现场,在脱贫攻坚一线从事帮扶工作的6名优秀干部的事迹宣讲,充分展现了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为老百姓解难事、办实事,为人民群众谋幸福的精神。

  这场宣讲让现场所有人无不感怀,张晓东认真聆听了宣讲。他在发言中,代表甘肃省新华书店党委班子向全省新华书店系统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号召全省新华书店系统学习先进典型,用行动践行初心,自觉把人生价值和理想追求,融入党领导的伟大事业之中,更好地弘扬新华精神,干好本职工作,推动全民阅读事业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五)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五)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八)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八)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九)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九)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七)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七)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四)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四)
  • 失忆男子在外流浪14年 兰州民警帮他找到家人 失忆男子在外流浪14年 兰州民警帮他找到家人
  • 兰州城关区500余名卫生应急队员开展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兰州城关区500余名卫生应急队员开展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 【陇上人物】梁冀 【陇上人物】梁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0年兰州大数据产业发展交流论坛举行
2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   精致兰州着力打造“十五分钟阅读圈”
4   嘉峪关市稳步推进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
5   嘉峪关市全面推行居民电子健康卡
6   前三季度嘉峪关市快递服务企业完成业务
7   嘉峪关市农村老旧变压器更换工作完成
8   嘉峪关市“十三五”期间居家养老服务工
9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0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1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2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3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2020年贫困地区村级
14   甘肃省电化教育中心甘肃省中小学德育学
15   白银市白银区人民法院云桌面系统二期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