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兰州雁园路北口轨道交通施工 驾车途经此处请注意通行指示

20-11-04 08:3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雁园路北口 轨道交通施工 驾车途经此处 请注意通行指示

  中国甘肃网11月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张秀芸)近期,因轨道交通施工原因,城关区雁园路北口的雁白大桥南桥头道路状况有所调整,11月3日,兰州公安交警就该处具体通行情况发布提示,驾车前往的市民请在经过施工路段时,记得提前减速慢行,观看路边的指示牌,选择正确的道路通行。

  南向北方向:南向北行驶至雁白大桥桥头时有三条隔离护栏分开的道路,直行可以前往碧桂园,第一个右转道可以前往东岗和北面滩方向,第二个右转道可以去往南滨河路方向。

  东向西方向:第一个右转路口,去往南滨河路及新港城方向;第二个右转路口,去往碧桂园方向。

  需要重点提醒的是,雁白大桥东西引桥已经建成通车,市民可以直接上下雁白大桥去往南滨河路,无需再去雁园路什字掉头行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