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靖远:甘味热销脱贫展 引市民品尝体验

20-11-03 17:0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11月2日,靖远县“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脱贫攻坚主题成就展在甘肃日报报业大厦六楼举办。活动期间,靖远县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发布暨“甘味靖品”系列产品推介活动,向参会企业、干部、群众展示了100 余种靖远特色农产品,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品尝体验。

  靖远地处甘肃中部,黄河上游,黄河穿境而过,流域面积100平方公里,水源充沛,灌溉方便;且地属黄土高原,土地肥沃,日照充足,气温适宜。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独特的自然生态环境和成熟的种养殖技术,造就了靖远羊羔肉、靖远枸杞、靖远文冠果油等一批品质超群、独具特色的农特产品。早上十点,活动展区就吸引了大量市民,展销柜台上,颗粒饱满靖远枸杞、味美滋补的靖远羊羔肉、素有长寿果之称的靖远文冠果油、香脆可口的小口大枣、香味浓郁的大庙香水梨、包装精美的东湾驴肉等一百多种产品琳琅满目。地道新鲜的产品,便宜公道的价格,使得整个活动现场呈现出一派产销两旺的喜人景象。“大枣挺甜的,核也小,肉也挺厚的。”兰州市民和女士边吃边说。

  活动现场,部分商家还积极利用手机直播、建立微信消费群等方式,线上线下同步推介。把千家万户的农业生产同千变万化的大市场对接起来,打通农产品上行通道。“我们不定期的给员工进行直播培训,努力把他们打造成线上线下销售全能手,让靖远本土农特产走的更远,成为靖远的金名片。”甘肃猴元帥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王益鑫说。

  此次活动旨在共同回顾脱贫攻坚以来靖远县上下奋力追赶超越的生动实践,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展示脱贫攻坚八年抗战的丰硕成果,同时带动贫困群众农产品销售,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确保全县人民同全国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

  通讯员 雷艳玲 滕爱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徽县:苗木丰收农民笑 徽县:苗木丰收农民笑
  • 康县:山城秋色正浓 秋色更美 康县:山城秋色正浓 秋色更美
  • 网络投票14万 浏览量53万人次 2020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陇原好网民”主题活动线上展投票环节圆满结束 网络投票14万 浏览量53万人次 2020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陇原好网民”主题活动线上展投票环节圆满结束
  • 甘肃省新华书店“建设书香社会·助推全民阅读”演讲比赛暨“脱贫攻坚优秀干部事迹宣讲”活动在兰州举行 甘肃省新华书店“建设书香社会·助推全民阅读”演讲比赛暨“脱贫攻坚优秀干部事迹宣讲”活动在兰州举行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五)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五)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八)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八)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九)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九)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七)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高台:劳务补贴发放助贫困劳动力稳岗就
2   民乐:听民声 办实事 解难题
3   高台新坝镇:强基固本筑堡垒 党建引领
4   山丹:多元驱动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5   临泽平川镇:小地变大田 群众喜笑颜
6   金塔:用好农业产业画笔 绘就幸福小康
7   西和:最后一轮订单辣椒采摘
8   临泽:落实惠企政策 打好“六稳六保”
9   漳县:依托“ 绿色农产品”助推消费扶
10   武都黄坪镇:人居环境整治 让乡村“颜
11   徽县:苗木丰收农民笑
12   漳县:多措发力弘扬时代文明新风尚
13   武都:贫因片区薄弱学校办学条件明显改
14   瓜州:“电商扶贫”开启家门口的幸福生
15   两当:“我是红色小小讲解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