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孙雪涛在西和调研时强调善始善终抓好挂牌督战工作

20-11-02 20:59 来源:中新网甘肃 编辑:齐瑞敏

  原标题:孙雪涛在西和调研时强调善始善终抓好挂牌督战工作

  中新网甘肃新闻11月2日电(通讯员 梁云霞) 近日,陇南市委书记孙雪涛深入自己挂牌督战的西和县洛峪镇马河村实地调研督战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继续保持攻坚态势,发扬连续作战作风,扎实开展“百日决胜收官”行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马河村党群服务中心,孙雪涛对照上墙的挂牌作战图,逐户逐人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基本信息、收入数据变动和帮扶措施落实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镇村干部和帮扶工作队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在充分肯定了近期洛峪镇脱贫攻坚工作后,他强调,要继续对标过筛,保持足够战略定力,对照“两不愁三保障”指标和考核内容,逐村逐户逐人再筛查一遍,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同时要重视非贫困村的查漏补缺工作,确保全部达标、不出问题。要不断固强补弱,重点是对照考核要求,进一步抓实抓细贫困劳动力稳岗就业、小额信贷应贷尽贷、引水管道冻管防范措施落实、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和拆危治乱全面清零、特色产品销售、农业保险理赔、工作台账资料等软件健全完善等工作,持续夯基础、强优势、补弱项,不断提高脱贫成色和质量。要健全长效机制,进一步健全完善返贫致贫防范机制,密切关注“两类户”和受灾群众收入,及时跟进落实帮扶措施,确保监测精准、识别及时,帮扶全覆盖、无遗漏。要进一步加强驻村帮扶工作,深入开展“面对面、心贴心”活动,不断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确保在最后的终极大考中考出好成绩、交出好答卷。

  孙雪涛还到西和县何坝现代农业示范园进行调研,要求树立绿色生态理念,创新思维方式,提升园区规划、建设、运行水平,在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辉,副县长李晨晞一同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安文丽当选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五届主席团主席 安文丽当选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五届主席团主席
  • 今年“双11”甘肃省3万名快递线奋战一线为你服务 今年“双11”甘肃省3万名快递线奋战一线为你服务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动画类 三)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动画类 三)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四)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四)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三)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三)
  • 肃南:丰收藜麦映红金畅河 肃南:丰收藜麦映红金畅河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二)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二)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六)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安文丽当选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五届主席团
2   第一书记|杨明鑫:大爱撒播贫困山区 梦
3   甘肃5个舞台艺术作品入选文旅部项目
4   甘肃省委书记林铎: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
5   甘肃省委书记林铎: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
6   今年“双11”甘肃省3万名快递线奋战一
7   【2020长城论坛】中国长城研究院敦煌玉
8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9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0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1   礼县:贾哥特产店上线了
12   礼县:草坪乡崖上村的“华丽转身”
13   肃南:丰收藜麦映红金畅河
14   高台东联村:村庄美 产业兴 百姓富
15   靖远:棚户改造让“忧居”变“优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