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今年“双11”甘肃省3万名快递员奋战一线为你服务

20-11-02 17: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顺丰快递派送中

  中国甘肃网11月2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11月2日记者从甘肃省邮政管理局获悉,今年“双11”期间快递业务量仍将保持高位增长态势。预计11月11日到16日期间,甘肃省最高日处理量将达到550万件,是去年最高日处理量的1.6倍。

  甘肃省邮政管理局统计显示,截至目前,全省法人快递企业数量已达223家,分支机构2760个,营业网点4800多个。2019年,全省快递业务量累计完成10371.22万件,同比增长16.38%;今年前9个月,全省快递行业业务量逆势上涨,累计完成9472.64万件,同比增长36.05%。

快递企业提供收货服务

  甘肃省邮政管理局分析认为,甘肃省2020年快递业务旺季自11月初至2021年春节(2月12日)前夕,共计103天。预计“双11”“双12”、圣诞节以及2021年元旦和春节前的电商集中促销将带动业务量显著增长。其中,“双11”期间(11月11日至18日)将出现旺季峰值。

  为了应对“双11”高峰,各快递企业首先新增分拨处理场地面积近3万平方米,全省主要快递企业分拨处理场地面积近21万平方米。其次扩招储备临时用工人员近3000余人,旺季期间全行业将有超过3万名快递员工奋战在一线。再次,临时新增快递专用汽车500余辆、投递三轮车1500余辆。今年旺季投入的各类快递保障车辆近8500辆。全力应对高峰,确保物流畅通。

德邦快递新购置车辆备战“双11

  甘肃省邮政管理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表示,今年“双11”期间将继续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从11月11日起增加申诉受理中心的(0931-12305)人员和台席,并将申诉受理时间延长至每天晚上8时。成立应急办公室,确保在发生突发事件后能够及时、有效的处理。

德邦物流分拣车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