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双11”线上线下齐发力 网络节日火爆金城

20-11-02 09:25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双11”线上线下齐发力 网络节日火爆金城

  金城商家纷纷推出大力度优惠活动

  快递小哥加班工作

  11月1日0时,天猫双11“抢先购”正式开抢,数亿“尾款人”涌入淘宝疯狂下单,抢购1400万款参与折扣的尖货,截至1时51分,苹果、欧莱雅、海尔、雅诗兰黛、耐克、华为、美的、兰蔻、小米、阿迪达斯等100个品牌成交额突破1亿元。面对“双11”这个线上购物大节,狂欢的不仅是线上平台,近日,除了天猫、京东等线上“大咖”外,记者还走访了我市部分实体店和本土电商平台,了解到,今年的“双11”预热早,活动时间长,线上线下参与品牌多,消费者也十分“买账”,“双11”这个网络节日已在金城火爆异常。

  线下:金城商家纷纷推出大力度优惠活动

  “今年双11像过年!”有网友在微博上留言,天猫双11直播盛典就像过春节,周涛一开口,仿佛置身春晚,和朋友一起熬夜抢双11头彩,真有过年的味儿了。

  事实上,不仅是线上,我市各个商场也纷纷搭上“双11”的东风,推出各类打折活动,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双11,我们店里的各类商品5折起。”在华联商场里,一位耐克品牌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近几年,该品牌都在“双11”前后做活动,消费者反应也很好,销量有所提升。无独有偶,在亚欧商场,记者看到,“预热双十一” 、“全场低至2折”、“冬装上新折后800减60”等宣传画在商场醒目处张贴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0月31日至11月1日是商场“双11”预热活动,后期还将有其他优惠促销活动。

  “我看到化妆品满1000元送150元,所以买了很多平时在用的化妆品,估计我这一年多都不用再买化妆品了。”在亚欧商厦内,一位正在试口红的消费者告诉记者,她不仅在线上平台有购物,这些需要试的商品,像是化妆品这样的,线下优惠和线上差不多的时候,她还是喜欢一边试用,一边在线下购买。

  线上:双11第一波111分钟100个品牌成交超1亿

  天猫方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的双11,消费者可分两波购买,11月1日至3日是第一波,11月11日为第二波。据介绍,今年双11活动多的3天就是11月1日至3日这3天,1400万款商品已开启打折模式。0时一过,首批5折爆款将率先“出动”,同时,抢购了预售商品的“尾款人”,0时30分开始可付尾款。预售的商品大部分都已经放在了离大家最近的快递网点,仓库将连夜发货。

  11月1日0时,天猫双11“抢先购”正式开抢,数亿“尾款人”涌入淘宝疯狂下单,抢购1400万款参与折扣的尖货。开场1分钟,阿迪达斯成交额超1亿元,耐克紧随其后超1亿元。随后,科沃斯、巴拉巴拉、百雀羚、全友家居等国货品牌也争相破亿。

  截至1时51分,苹果、欧莱雅、海尔、雅诗兰黛、耐克、华为、美的、兰蔻、小米、阿迪达斯等100个品牌成交额突破1亿元,火速迈入天猫双11“亿元俱乐部”。其中,美妆和3C家电品牌贡献了最多的“王牌”。

  作为疫情后最大的购物狂欢季,今年天猫双11比往年多了3天,11月1日至3日是第一波,11月11日为第二波,这意味着,消费者1日开始就能开始收快递,提前10天享受拆快递的快乐。

  本土电商:双十一百合生活带你随心购

  “百合生活网是构建兰州银行互联网金融生态体系的重要平台。目前,百合生活网金融服务场景涵盖百合理财、商品储蓄、信用卡分期、贵金属、保险、基金、百合信用、百合随心花、信用一键贷、住房贷款申请、车位分期申请、装修贷款申请、汽车金融等多项我行金融产品和业务。双11期间,我们推出了‘百合生活带你随心购’系列活动。”百合生活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11月6日至11月11日期间,客户登录百合生活网APP,实名即可在线申请,最高可获得1.5万元授信额度,百合生活网优质商品支持百合随心花支付,客户可选择直接支付,最长免息期达40天,也可选择3期、6期、9期、12期分期支付。

  据介绍,百合生活网双十一活动期间,共计开展30场秒杀活动,活动商品主要以生鲜果蔬、米面粮油、日用百货、生活电器、美妆护肤、家居生活为主;大力开展热力缴费立减和缴费权益活动;设置丰富多样的消费券活动,促进客户多频次消费,带动商户商品热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蒋凌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组织实施“短视频上的甘肃”专项行动 甘肃省组织实施“短视频上的甘肃”专项行动
  • 甘肃省2021年普通高考网上报名11月9日截止 甘肃省2021年普通高考网上报名11月9日截止
  • 甘肃省两名科学家当选国际宇航科学院终身院士 甘肃省两名科学家当选国际宇航科学院终身院士
  • 兰州中川机场推出免费寄存冬衣服务 兰州中川机场推出免费寄存冬衣服务
  • 兰铁局铁路“双11”电商黄金周运输服务启动 兰铁局铁路“双11”电商黄金周运输服务启动
  • 供暖首日部分居民家里暖气不热 安宁区热管办、西固区物管办值班电话无人接听 供暖首日部分居民家里暖气不热 安宁区热管办、西固区物管办值班电话无人接听
  • 兰州气温一路走低,最低-4℃ 兰州气温一路走低,最低-4℃
  • 精准发力 全力攻坚摘穷帽 ——靖远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精准发力 全力攻坚摘穷帽 ——靖远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组织实施“短视频上的甘肃”专项
2   “娘家人”倾力助脱贫 ——全国妇联定
3   靖远县高质量推进脱贫攻坚取得实效
4   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甘肃·兰州)现
5   新建中兰客专(甘肃段)控制性工程靖远
6   全省2021年普通高考网上报名11月9日截
7   新建中兰客专靖远黄河特大桥主桥顺利合
8   甘肃省公布25批次抽检不合格食品 市场
9   甘肃省2021年普通高考网上报名11月9日
10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今年全
11   促进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
12   新蓝图振奋人心 新征程砥砺奋进 ——甘
13   11月1日至次年3月1日乘客可在兰州机场
14   兰州:供暖首日“气质”不错 空气质量
15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百城千县万村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