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供暖首日部分居民家里暖气不热 安宁区热管办、西固区物管办值班电话无人接听

20-11-02 09: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供暖首日部分居民家里暖气不热安宁区热管办、西固区物管办值班电话无人接听

  中国甘肃网11月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从11月1日零时开闸供暖至晚上6时,兰州市今冬明春供暖时间已经过了18个小时。截至目前,兰州绝大部分小区室温达到了18℃以上,家中暖气摸上去很温暖。但是,也有一些不尽如人意的地方。1日,掌上兰州·兰州晨报“嘘寒问暖”热线96555不断接到市民反映,称家中暖气一直是冰凉的。

  1.市民陈先生:雁滩路陇南办事处陇雁小区,目前正在进行老旧小区改造,但居民发现,浸泡在地沟里腐蚀破烂的地下管道至今没有被更换维修,导致小区至今没有供暖。居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记者向负责该小区供暖的甘肃天鑫热力科技公司小雁滩供热站反馈该问题时,供热站负责人称,由于有关部门没有将小区内地下管沟所有盘管改造列入计划,导致管沟改造没有资金支持,供热站无法改造地沟供暖管网。目前,供热站已经和小区物业取得联系,准备11月2日与物业协商解决。

  2.市民李先生:万里厂西区16号楼部分住户暖气不热。打兰州市热力公司三供一业万里厂供热站电话2659530一直处于占线中,打不通。

  记者拨打三供一业万里厂供热站电话2659530,欲反馈该问题时,发现该电话一直处于占线中。记者又拨打安宁区供热管理办公室供暖值班电话7666323时,发现安宁区热管办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3.市民蔡先生:西固区庄浪西路工农村北区5号楼4单元至今没有暖气,而其他单元都有。当他拨打供热站电话7533275时,发现没有人接听。

  记者拨打7533275时,该电话一直处于占线中。当记者拨打西固区物业管理办公室电话7584194,欲反馈居民家中暖气不热的问题时,发现该电话开始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之后该电话传来“你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拨”的提示音。但是,当记者过段时间再次拨打时,该电话仍处于通话状态。

  4.市民李先生:铁路西村春晖小区至今没有来暖气。不知道什么原因造成的。

  记者联系兰州新能源热力公司后,该公司工作人员答复称,由于该小区供暖管网有一些问题正在维修处理,导致该小区无法供暖。待问题处理结束后,会立即供暖。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 张继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供暖首日部分居民家里暖气不热 安宁区热管办、西固区物管办值班电话无人接听 供暖首日部分居民家里暖气不热 安宁区热管办、西固区物管办值班电话无人接听
  • 兰州气温一路走低,最低-4℃ 兰州气温一路走低,最低-4℃
  • 精准发力 全力攻坚摘穷帽 ——靖远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精准发力 全力攻坚摘穷帽 ——靖远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出彩啦!兰州高校秋景惊艳来袭,快到秋日调色盘里pick你的母校 出彩啦!兰州高校秋景惊艳来袭,快到秋日调色盘里pick你的母校
  • 国内首家牛肉面博物馆亮相北滨河路 国内首家牛肉面博物馆亮相北滨河路
  • 精准发力 全力攻坚摘穷帽——白银靖远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精准发力 全力攻坚摘穷帽——白银靖远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中兰客专靖远黄河特大桥主桥顺利合龙 中兰客专靖远黄河特大桥主桥顺利合龙
  • 奋斗“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甘肃省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奋斗“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甘肃省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镇原吴塬村:产业促增收 乡村增活力
2   供暖首日部分居民家里暖气不热 安宁区
3   “甘味祥福”陇货精品对接会在福建举行
4   铿锵玫瑰在扶贫一线绽放 ——记华池县
5   《“短视频上的甘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6   幸福花开遍地香 ——宁县决战决胜脱贫
7   纪录片《兰州空战》兰州热播
8   兰州气温一路走低,最低-4℃
9   兰州市督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式登记
10   2020全国中国式摔跤锦标赛 甘肃健儿摘
11   餐饮+文旅 兰州再添“新名片” 国内
12   兰州市邮管局部署旺季服务 不得野蛮装
13   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甘肃·兰州)现
14   定西一货车冲出护栏 跌落悬崖
15   白银市南环路地下综合管廊及道路工程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