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城关区 东方红广场中心部分区域南北可通行了

20-10-28 09: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东方红广场

  中心部分区域南北可通行了

东方红广场部分区域已开放。

  “东方红广场部分区域已经开放,南北可以正常通行,更方便了。”这是市民对施工改造中的东方红广场地铁站附近区域的最新印象。

  10月27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中心部位偌大的区域已经铺上了地砖,从地铁站出入口向南的部分区域已经开放,乘客、行人可以从广场北侧自由横穿抵达广场南路和皋兰路南口。尽管刚下完雨,但是广场上已经有个别市民沿着开放的区域徒步锻炼。附近的高楼大厦,倒映在潮湿透亮的地砖表面,犹如一幅海市蜃楼的奇美场景映入眼帘。该区域的开放,大大增加了行人南北通行的便利。目前,东方红广场东、西、南部区域的施工改造以及配套工程建设仍在有序进行中。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曾梧桐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 东西部携手奔小康 产业扶贫构建“造血”功能 甘肃: 东西部携手奔小康 产业扶贫构建“造血”功能
  • 用影像致敬春天 用影像致敬春天
  • 致敬创业者!《嘉峪关之风雨雕》在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成功展映 致敬创业者!《嘉峪关之风雨雕》在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成功展映
  • 民族交响音乐会《丝路山水图》在兰首演 民族交响音乐会《丝路山水图》在兰首演
  • 甘肃省卫健委全面部署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八类人员核酸检测“应检尽检” 甘肃省卫健委全面部署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八类人员核酸检测“应检尽检”
  • 累计投入援助资金89.66亿元实施协作项目4400余个 东西部扶贫协作为甘肃脱贫攻坚注入“东部力量” 累计投入援助资金89.66亿元实施协作项目4400余个 东西部扶贫协作为甘肃脱贫攻坚注入“东部力量”
  • 前三季度甘肃省实现外贸进出口总值271.8亿元 9月当月外贸进出口同比增长36.3% 前三季度甘肃省实现外贸进出口总值271.8亿元 9月当月外贸进出口同比增长36.3%
  • 甘肃“两州一县”中医适宜技术应用高级研修班在兰开班 甘肃“两州一县”中医适宜技术应用高级研修班在兰开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文殊院 藏在闹市的古庙
2   李荣灿在兰州市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动
3   白银路派出所3小时快速侦破盗窃手机案
4   马家塬连珠纹釉陶杯,来自2300年前的西
5   甘肃: 东西部携手奔小康 产业扶贫构建
6   兰州城关区:你为城市保整洁 交警为你
7   甘肃甘南:全域旅游助小康村加速发展
8   甘肃临夏:苹果飘香助脱贫
9   【“飞阅”中国】甘肃张掖:秋水依依木
10   甘肃张掖:秋枯忙演练防患于未燃
11   甘肃东乡:技能培训助力脱贫攻坚
12   用影像致敬春天
13   兰州七里河区婚姻登记可以“预约办”啦
14   打算在“双11”脱单?兰州城关区民政局
15   兰州新区西岔镇为特困群体发放过冬衣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