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甘肃东乡:技能培训助力脱贫攻坚

20-10-28 08:59 来源:新华社 编辑:张玉芳

10月27日,在东乡县职业技术学校,学员练习拉面技能。新华社发(史有东 摄)

      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东乡族自治县属于“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近年来,该县因地制宜、精准施策,采取免费“订单培训”等模式,开设中式烹饪、美容美发、拉面技术等课程,引导贫困群众发展劳务产业,助力脱贫攻坚。目前,当地特色劳务技艺培训已经走上了品牌化、专业化道路。

10月27日,在东乡县职业技术学校,学员练习烹饪技能。新华社发(史有东 摄)

10月27日,在东乡县职业技术学校,学员学习面点制作技能。新华社发(史有东 摄)

10月27日,在东乡县职业技术学校,学员练习烹饪技能。新华社发(史有东 摄)

10月27日,在东乡县职业技术学校,学员练习花饰制作技能。 新华社发(史有东 摄)

10月27日,在东乡县职业技术学校,学员学习美容美发技能。 新华社发(史有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