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甘肃临夏:苹果飘香助脱贫

20-10-28 09:01 来源:新华社 编辑:张玉芳

10月26日,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永靖县岘塬镇姬川村的果农在采摘苹果。

      近年来,甘肃省永靖县不断调整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利用“企业+合作社+农户”的发展模式,打造以苹果为代表的特色林果产业。目前,该县果园面积2万多亩,年产果品约3500万公斤,有效带动贫困群众增收。 新华社发(史有东 摄)

10月26日,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永靖县岘塬镇姬川村的果农在分拣苹果。 新华社发(史有东 摄)

      10月26日,果农在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永靖县岘塬镇果品合作社里交售苹果(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发(史有东 摄)

10月26日,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永靖县岘塬镇姬川村的果农在采摘苹果。 新华社发(史有东 摄)

10月26日,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永靖县岘塬镇姬川村的果农在分拣苹果。 新华社发(史有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