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新区至永登公交线路开通

20-10-27 10:09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兰州新区至永登公交线路开通

  中国甘肃网10月27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明娟)10月26日上午,兰州新区举行了302路、310路开线仪式。即日起,由职教园区北部公交枢纽站至永登汽车站的302路、秦川镇公交客运站至永登汽车站的310路、新区综合市场至机场边检的21路3条公交线路正式开通,市民出行更便捷。

  针对兰州新区到永登交通不便的问题,新区相关单位积极行动,根据前期调查研究,新区开通由职教园区北部公交枢纽站至永登汽车站的302路、秦川镇公交客运站至永登汽车站的310路,切实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新开通的公交车均为纯电动新能源车,核载34人。

  双向首班发车时间为7∶30,末班发车时间为18∶00,发车间隔约40分钟,单程票价分别为20元、10元。如遇到节假日高峰期,公交公司将适时缩短发车间隔时间,保证市民出行方便。当日,新区还开通了新区综合市场至机场边检的21路公交车。服务时间为每日6∶30-20∶30,单程票价1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七里河区70名老同志获颁中国人民志愿军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兰州市七里河区70名老同志获颁中国人民志愿军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 东乡刺绣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东乡刺绣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  “2020金秋演出季”再献“丝路传奇画卷”  音乐会《丝路山水图》在兰首演 “2020金秋演出季”再献“丝路传奇画卷” 音乐会《丝路山水图》在兰首演
  • 秋游鲁班山 秋游鲁班山
  • 【印象陇原】探寻朝那湫 【印象陇原】探寻朝那湫
  • 影像里的嘉峪关 影像里的嘉峪关
  • 七里河区70名老同志获颁中国人民志愿军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七里河区70名老同志获颁中国人民志愿军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  38岁药师成甘肃省第40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38岁药师成甘肃省第40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税通”微信小程序上线
2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大水?村书写乡
3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我省教
4   甘肃省预订77.8万支流感疫苗满足公众接
5   甘肃省供应链融资推进会在金昌召开
6   甘肃省向东部四市输转贫困劳动力1.48万
7   甘肃省纪检监察机关处理“腐伞渎”问题
8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百姓富 山水
9   前三季度甘肃省外贸进出口总值271.8亿
10   兰州市城关区湖北籍创业者注意啦 符合
11   “数字鸿沟”不是“服务有坑”的借口
12   兰州市七里河区70名老同志获颁中国人民
13   2020年度国家知识产权试点高校出炉 兰
14   兰州市西湖街道骆驼巷社区:“善泉组织
15   《甘肃省生态环境领域省与市县财政事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