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全国扶贫日扶困助农网络直播开播

20-10-26 16: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市全国扶贫日扶困助农网络直播开播

  中国甘肃网10月26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李巍)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由市委网信办主办的“全国扶贫日·嘉峪关市扶困助农网络直播”,与全省14个市州以及兰州新区、86个县市区直播活动同步开播,共同打造了全省“I@甘肃2020网络扶贫博览会”的年度盛典。

  在我市直播现场,网络主播和商户代表同台“炫技”,产自雄关沃土的夜光杯、雪山红梨、艾草系列产品、祁牧系列乳品等13种农特产品在直播平台逐一亮相,供全国网友深入了解。在2小时的持续直播中,随着主播试吃、免费赠送等“福利”环节的推进,网友观看量达到1580余人次,吸引了千余名网友关注、购买。

  据了解,此次直播是全省“I@甘肃2020网络扶贫博览会”系列直播活动的第10场。活动以“县长走进原产地、百场直播大party”为主题。“县长直播天团”成员、带货大V、网络达人以及农企负责人、合作社农户等百位主播,将500余种“硬核甘货”热推上架,充分展现出我省网络扶贫力量的不断壮大和“脱贫攻坚不松劲、决战决胜奔小康”的信心与决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七里河区70名老同志获颁中国人民志愿军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兰州市七里河区70名老同志获颁中国人民志愿军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 东乡刺绣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东乡刺绣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  “2020金秋演出季”再献“丝路传奇画卷”  音乐会《丝路山水图》在兰首演 “2020金秋演出季”再献“丝路传奇画卷” 音乐会《丝路山水图》在兰首演
  • 秋游鲁班山 秋游鲁班山
  • 【印象陇原】探寻朝那湫 【印象陇原】探寻朝那湫
  • 影像里的嘉峪关 影像里的嘉峪关
  • 七里河区70名老同志获颁中国人民志愿军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七里河区70名老同志获颁中国人民志愿军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  38岁药师成甘肃省第40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38岁药师成甘肃省第40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泽:“百日攻坚”行动加速旅游名县建
2   甘州:小杂粮成为农民致富"金庄稼"
3   【百城千县万村调研行】甘肃迭部:“红
4   记者手记:青藏高原上的“江淮人家”
5   兰州陆港构建新发展格局 已完成贸易额
6   黄河岸边枣香飘 ——平川区大枣产业助
7   酒泉市税务局:以信换信 “贷”动发展
8   灵台光伏发电获国家补贴221万元
9   山丹着力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
10   白银市以实地观摩推进综治中心和关爱之
11   白银市乡镇(街道)政法委员综治中心主
12   致富路上的“金蛋蛋”——平川区大力发
13   白银会宁:平安会宁建设全面推进
14   酒钢集团东兴铝业公司入选国家级绿色工
15   武胜驿:小康路上焕发新活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