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贠建民强调 坚定信心决心狠抓工作落实 奋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20-10-23 08:49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贠建民在庆城县调研时强调坚定信心决心狠抓工作落实 奋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记者 张昶昶

  10月21日,市委书记贠建民在庆城县调研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水污染防治、文旅融合、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等工作。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坚定信心决心,狠抓工作落实,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奋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贠建民十分关注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水污染防治工作,他来到城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和麻家湾污水处理站及生态湿地项目,实地察看项目建设、环保设施运行等情况。他强调,要盯紧盯牢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严格对照整改时间节点,以硬的手段、实的措施和灵活有效的办法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坚持因地制宜,科学选址合理规划,优选适栽植物类型,加快推进生态湿地建设,切实提高水质净化效果。

  庆城县坚持“山水城人”四位一体发展理念不动摇,持续构建全域全景旅游新格局。贠建民先后前往庆州古街区恢复项目、长庆石油大会战纪念馆、虹之彩花卉产业园,察看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规划设计、建设管理、运营模式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精品意识,注重整体设计和细节把握,高水平高标准加快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内涵品质。要着眼打造旅游精品项目,精心精细精致完善配套基础设施,热情周到做好旅游服务,推动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

  银西铁路庆城综合交通枢纽项目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施工机械和工人正紧张作业。贠建民仔细了解站房、站前广场和相关道路的规划设计和建设进度。他强调,要严把时间节点,抢抓工程进度,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高铁开通运营前各项建设任务。要坚持规划优先,以交通枢纽、城市综合体等建设为引领,带动县域城乡风貌全面提升。

  贠建民来到蔡家庙乡盛林林果农民培育专业合作社和万只湖羊养殖基地,详细了解合作社运营及带贫增收情况,鼓励合作社负责人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把合作社越办越好。他强调,要按照全省扶贫产业体系建设现场会和市上出台的现代丝路寒旱农业发展“1+4”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大力推广“331+”产业扶贫模式,积极扩大产业规模,延长产业链条,让群众从产业发展壮大中获得持续稳定收益。

  在西川工业集中区,贠建民深入中梁宜达天然气调峰项目、禹天昊精细化工项目和华胜达化工助剂有限公司石英砂项目现场,了解项目进展、工艺流程、生产销售等情况。他勉励企业负责人持续推进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和品牌创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具体困难问题,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完善园区配套设施,优化政务服务,以一流环境吸引更多企业入驻。

  当天,贠建民还察看了庆城县城北出口改造项目建设情况。

  市委秘书长吕世福一同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保持攻坚态势 巩固提升成果 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唐仁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保持攻坚态势 巩固提升成果 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唐仁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 国家知识产权局与省政府知识产权合作会商签约仪式暨第一次会商会议举行 唐仁健出席并讲话 国家知识产权局与省政府知识产权合作会商签约仪式暨第一次会商会议举行 唐仁健出席并讲话
  • 全省经济运行稳定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前三季度甘肃经济运行数据解读 全省经济运行稳定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前三季度甘肃经济运行数据解读
  • 甘肃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联席会议召开 甘肃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联席会议召开
  • 新时代·新思想“甘肃金控杯”全省理论宣讲大赛落幕 新时代·新思想“甘肃金控杯”全省理论宣讲大赛落幕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黄花滩盛开幸福花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黄花滩盛开幸福花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布楞沟,巨变!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布楞沟,巨变!
  • 重阳节|兰州市举办“欢歌度重阳、银龄颂祖国”全市离退休干部文艺演出 重阳节|兰州市举办“欢歌度重阳、银龄颂祖国”全市离退休干部文艺演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今年前三季度 地区生产总值超644
2   【听老兵讲抗美援朝故事】浴血奋战保家
3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百城千县万村调
4   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在甘肃省开展卫生“
5   兰州:绘就金城发展蓝图 提升城市幸福
6   甘肃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联
7   前三季度甘肃省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百
8   【人民日报】甘肃环县:来了新“羊倌”
9   天津市北辰区在正宁县开展青少年手拉手
10   【惠企政策 不来即享 甘肃省深化“放管
11   环县:“羊企业”引领羊产业阔步前行
12   【人民日报】声乐套曲《敦煌廿咏》发布
13   镇原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14   甘肃省今年前三季度地区生产总值6444.3
15   甘肃省委召开现代农业与乡村振兴协商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