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甘肃省首个“周恩来班”在镇原县郭原初中创建

20-10-23 08:35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甘肃省首个“周恩来班”在镇原县郭原初中创建

  记者 黄飞

  10月20日,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下属周恩来思想生平研究分会命名的“周恩来班”授予镇原县郭原初中七年级二班。这是甘肃省创建的首个“周恩来班”。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二研究部主任李颖,北京大鸾翔宇慈善基金会发起人、周恩来总理侄女周秉德出席“周恩来班”授牌、子网站上线暨北京市大鸾翔宇慈善基金会捐赠仪式。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向阳出席授牌捐赠仪式。

  李颖说,这次命名授牌,是“周恩来班”创建活动深入开展的新起点,希望郭原初中的同学们以伟人为旗帜,坚定理想信念,从小树立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志向并为之努力奋斗。

  周秉德说,要充分发挥“周恩来班”的示范带领作用,推动“周恩来班”在甘肃省更多学校落地生根。郭原初中的同学们要以成立“周恩来班”为契机,好好学习,弘扬周恩来精神,争取成为国家栋梁。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二研究部还为郭原初中捐赠价值1万余元的图书。北京大鸾翔宇慈善基金会向郭原初中捐资20万元。

  据悉,自1986年全国第一个“周恩来班”诞生以来,如今已经在全国20多个省市的200多所学校创建了“周恩来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持攻坚态势 巩固提升成果 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唐仁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持攻坚态势 巩固提升成果 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唐仁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 国家知识产权局与省政府知识产权合作会商签约仪式暨第一次会商会议举行 唐仁健出席并讲话 国家知识产权局与省政府知识产权合作会商签约仪式暨第一次会商会议举行 唐仁健出席并讲话
  • 全省经济运行稳定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前三季度甘肃经济运行数据解读 全省经济运行稳定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前三季度甘肃经济运行数据解读
  • 甘肃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联席会议召开 甘肃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联席会议召开
  • 新时代·新思想“甘肃金控杯”全省理论宣讲大赛落幕 新时代·新思想“甘肃金控杯”全省理论宣讲大赛落幕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黄花滩盛开幸福花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黄花滩盛开幸福花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布楞沟,巨变!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布楞沟,巨变!
  • 重阳节|兰州市举办“欢歌度重阳、银龄颂祖国”全市离退休干部文艺演出 重阳节|兰州市举办“欢歌度重阳、银龄颂祖国”全市离退休干部文艺演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2   国家知识产权局与省政府知识产权合作会
3   全省经济运行稳定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
4   甘肃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联
5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6   新时代·新思想“甘肃金控杯”全省理论
7   甘肃聚技术精华五十载做“一桶漆”:破
8   定西:打赢医保“七大战” 决胜医保“
9   2020年前三季度甘肃省地区生产总值6444
10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黄花滩盛
11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布楞沟,
12   灵台县:城镇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展顺利
13   “十三五”期间灵台县住房保障投入资金
14   灵台县获340万元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专
15   重阳节|兰州市举办“欢歌度重阳、银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