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全省乡村旅游现场推进会在庆阳召开

20-10-21 09:20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全省乡村旅游现场推进会在庆阳召开

  中国甘肃网10月21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张栎) 10月20日,全省乡村旅游现场推进会在庆阳市庆城县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乡村旅游与民宿工作现场会、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大会精神,并结合我省乡村旅游发展现状,分析形势任务、交流经验做法、安排重点工作,推动全省乡村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助力绿色发展崛起,为我省决战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全省文化旅游系统要把乡村旅游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服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一带一路”建设等国家战略和全省绿色发展崛起大局为切入点,坚持以农牧文化为魂、以田园风光为韵、以村落民宅为形、以生态农业为基,

  充分彰显乡村土气、老气、生气、朝气,以农为本、以质取胜、因地制宜搞开发建设,以文旅人的力量促进我省乡村环境更美、农村产业更强、民俗文化更活、农民群众更富,努力走出一条具有家国情怀本色、田园牧歌底色、民营民富亮色、人间烟火气色的乡村旅游发展路子,全面开启我省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省文旅厅宣布了永登县柳树镇牌路村、皋兰县什川镇上车村、金川区宁远堡镇龙景村、肃州区泉湖镇永久村、甘州区长安镇前进村等26个第二批入选全省乡村旅游优秀示范村名单并颁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醉”美深秋 】“狮”意金秋醉五泉(组图) 【“醉”美深秋 】“狮”意金秋醉五泉(组图)
  • 陇中“十三花”宴席 乡村美食的大乘之作 陇中“十三花”宴席 乡村美食的大乘之作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互动类 一)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互动类 一)
  • 甘肃旅游丨兴隆秋色期如许 恰是绚丽多姿时 甘肃旅游丨兴隆秋色期如许 恰是绚丽多姿时
  • 甘肃旅游丨兰州,秋天的童话 甘肃旅游丨兰州,秋天的童话
  • 甘肃旅游丨临夏折桥镇折桥村:特色农家乐 享河州美食 甘肃旅游丨临夏折桥镇折桥村:特色农家乐 享河州美食
  • 甘肃旅游丨康县长坝镇福坝村:寻觅乡愁绝佳去处 甘肃旅游丨康县长坝镇福坝村:寻觅乡愁绝佳去处
  • 甘肃旅游丨榆中县城关镇李家庄村:把酒吟诗 圆田园梦 甘肃旅游丨榆中县城关镇李家庄村:把酒吟诗 圆田园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和政:绿色崛起正当时
2   甘肃省2020年城乡居民医保人均财政补助
3   天水市麦积区:东西协作助残脱贫出成效
4   绿了梯田 富了村民 ——庄浪县发展苹果
5   小土豆蝶变展新姿 ——定西市安定区发
6   中国三大石窟洛阳“合体”
7   【“醉”美深秋 】“狮”意金秋醉五泉
8   天水市张家川县:倾情帮扶合力攻坚
9   甘肃这两条“宝藏线路”能看到哪些非遗
10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发布14个城市9月份环
11   “春绿陇原”冬春惠民演出季方案发布
12   白鹤滩水电站用上了酒钢不锈钢
13   甘肃乡村旅游现场推进会在庆阳召开 推
14   民乐优质燕麦牧草助农增收
15   陇中“十三花”宴席 乡村美食的大乘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