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西北民族大学举办庆祝建校70周年教学成果展示活动

20-10-16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西北民族大学举办庆祝建校70周年教学成果展示活动

  中国甘肃网10月1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峥嵘七秩,弦歌不辍。15日晚,西北民族大学庆祝建校70周年教学成果展示“石榴花开”精彩上演,该校师生校友用文艺演出的方式,庆祝建校70周年。

  西北民族大学是新中国成立后创建的第一所民族高等院校。70年来,西北民大为西北乃至全国培养出18万多名各级各类专门人才,成为民族高等教育镶嵌在祖国大西北的一颗璀璨明珠。

  今晚的教学成果展示演出以“石榴花开”为主题,象征着西北民大各民族师生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展示分为主题序篇、中华民族一家亲、壮心西北奏弦歌、同心共筑中国梦四个篇章。舞蹈“鼓舞盛世”、敦煌舞“莫高印象”、器乐演奏“万马奔腾”、歌曲联唱“民大,我们的家”、歌舞“母亲是中华”等一系列节目精彩上演,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体现了西北民族大学与时俱进、勇于创新的探索精神和不懈追求,充分展示了西北民族大学近年来丰硕的教学成果。

  成果展示在激情澎湃的校歌“扬起时代的风帆”中落下帷幕,场内外观众齐唱校歌,把演出气氛推向了高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近90度陡坡上种树!兰州南北两山绿化出新招 近90度陡坡上种树!兰州南北两山绿化出新招
  • 明日起,128路公交线路局部优化调整 明日起,128路公交线路局部优化调整
  • 中川国际机场冬春季新开及加密多条航线 中川国际机场冬春季新开及加密多条航线
  • 击鼓鸣志 朱砂启智 兰州市民主西路小学举行一年级新生入学礼(组图) 击鼓鸣志 朱砂启智 兰州市民主西路小学举行一年级新生入学礼(组图)
  • 2021年空军招飞在甘报名启动 女生也能报考飞行员 2021年空军招飞在甘报名启动 女生也能报考飞行员
  • 【巷见兰州】七里河:小巷深处秋意浓 【巷见兰州】七里河:小巷深处秋意浓
  • 白塔山段提升改造项目正式开工计划2022年建成投运 白塔山段提升改造项目正式开工计划2022年建成投运
  • 林铎在东乡县基层党建联系点调研时强调 加强村级党组织建设当好群众主心骨 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证 林铎在东乡县基层党建联系点调研时强调 加强村级党组织建设当好群众主心骨 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上一轮防火期 兰州市未发生较大以上森
2   西北民大举办建校70周年教学成果展
3   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甘肃分会
4   今年前9个月兰州市收获235个好天气
5   近90度陡坡上种树!兰州南北两山绿化出
6   不断提升人民幸福指数 让兰州蓝从浅蓝
7   明日起,128路公交线路局部优化调整
8   中川国际机场冬春季新开及加密多条航线
9   击鼓鸣志 朱砂启智 兰州市民主西路小学
10   2021年空军招飞在甘报名启动 女生也能
11   【巷见兰州】七里河:小巷深处秋意浓
12   白塔山段提升改造项目正式开工计划2022
13   林铎在东乡县基层党建联系点调研时强调
14   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甘肃分会
15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初步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