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明日起再发1382万元政府消费券

20-10-15 09:3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我市明日起再发1382万元政府消费券

  每位用户可选两个类别项目抽奖

  双11消费狂欢提前来袭,10月16日起,第二期第二批兰州市政府消费券将正式发放,值得关注的是,此次领券方式由原来的零售、餐饮、家电、百货四个类别只能领取一种调整为四个类别可以同时领取两种。

  此次消费券类型仍是四类,分别是零售券、餐饮券、家电券和百货券,其中零售券和餐饮券面值分别为20元、50元和100元,家电券和百货券面值分别为200元、300元和500元。此次计划发放消费券17.7万张,其中零售类13万张、餐饮类3.5万张、家电类0.6万张、百货类0.6万张,总金额1382万元。

  此次消费券发券及使用时间为10月16日20:00至10月31日24:00,有效期16天。活动期间,消费者打开“云闪付”手机应用,在首页定位兰州市,点击“热门推荐”下的“奖励中心”栏目,找到“兰州市政府消费券”,选择某类消费券,点击立即抽奖即可随机抽得相应金额的消费券,每位用户可选择两个类别的项目抽奖。消费者抢券后,可到参加活动的零售、餐饮、家电和百货企业实体店中消费,并在实际消费金额超过消费券面额的3倍以上时,使用云闪付APP绑定62开头银联卡扫码付款,方可直接使用消费券抵价相应金额。例如,消费60元以上(含60元)可使用20元消费券,消费600元以上(含600元)可使用200元消费券,依次类推。

  消费券适用商户、企业详细名单见“兰州商务”公众号或“银联甘肃”公众号,也可在银联“云闪付APP”“奖励中心”点击消费券直接查看距离消费者最近的适用商户进行消费。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文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召开金融稳企纾困政银企对接兰州专场会议 现场签约授信60多亿元 甘肃省召开金融稳企纾困政银企对接兰州专场会议 现场签约授信60多亿元
  • 【印象陇原】陇上农家皆诗意 乡村美景入书画 【印象陇原】陇上农家皆诗意 乡村美景入书画
  • 庆阳:轻卡侧翻司机被困 消防员破拆驾驶室救人 庆阳:轻卡侧翻司机被困 消防员破拆驾驶室救人
  • 唐仁健在永登县调研时强调 高位推动特色产业持续巩固脱贫成果 深入践行“两山”理念坚决守好生态红线 唐仁健在永登县调研时强调 高位推动特色产业持续巩固脱贫成果 深入践行“两山”理念坚决守好生态红线
  • 甘肃“不来即享”做法将向全国推广 甘肃“不来即享”做法将向全国推广
  • 林铎在省委涉藏工作会议上强调 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在新起点推动涉藏地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林铎在省委涉藏工作会议上强调 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在新起点推动涉藏地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 甘肃省税务系统通过“不来即享”落实减免税费127.69亿元 甘肃省税务系统通过“不来即享”落实减免税费127.69亿元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电子手抄报 一)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电子手抄报 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全国“双创”活动周甘肃分会场今日启动
2   兰州市人社局解答相关事宜 企业职工参
3   兰州市:企业开展以工代训每人每月补贴
4   甘肃“不来即享”做法将向全国推广
5   从青岛乘机抵兰旅客须进行核酸检测
6   甘肃省召开金融稳企纾困政银企对接兰州
7   乌鞘岭 迎来首场降雪
8   甘肃省全面推行政务服务“一件事一次办
9   玉门 洋葱丰收啦
10   网上办 线下送 敦煌“税务专邮”服务受
11   陇南成县组建50人医疗队支援青岛开展核
12   特色种植业农民致富路
13   甘肃省直医疗保险报销病种新增5种精神
14   甘肃省对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隐患实行“清
15   降温啦!金城早晚天气寒冷 还是多穿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