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和政东路(天平街)完工通车

20-10-15 09:41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中国甘肃网10月1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颜娜)近日,很多市民在路过和政东路(天平街)曾经的马路市场时,发现这里已经通车。一条崭新宽阔的马路让很多周围的市民连连称赞,直呼路修好了,方便多了。

  记者了解到,此次整治项目道路西起平凉路,向东延伸至天水路,全长为402.359米,道路等级为支路。工程主要是旧路面拆除、旧路扩建(包括人行道),雨、污水管道翻建、更换,既有检查井提升改造、增设无障碍设施以及交通工程恢复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灵台苹果就是好 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灵台苹果就是好
  • 甘肃灵台乡村旅游采摘体验活动启动 甘肃灵台乡村旅游采摘体验活动启动
  • “嘎啦鸡”让赵李家洼村村民走上致富路 特色养殖挑起富民“大梁” “嘎啦鸡”让赵李家洼村村民走上致富路 特色养殖挑起富民“大梁”
  • 甘肃:本土传统美食“国潮”范儿十足 甘肃:本土传统美食“国潮”范儿十足
  • 郭采洁新电影《喜宝》登陆金城 郭采洁新电影《喜宝》登陆金城
  • 首届丝绸之路(中国·甘肃)国际微视频展在兰举行 2101部作品角逐“金骆驼” 首届丝绸之路(中国·甘肃)国际微视频展在兰举行 2101部作品角逐“金骆驼”
  • 主题乐舞《相约千年》甘肃会宁上演 主题乐舞《相约千年》甘肃会宁上演
  • “阮痴”冯满天携满天乐队将亮相甘肃大剧院 “阮痴”冯满天携满天乐队将亮相甘肃大剧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专题】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2   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灵台苹
3   甘肃灵台乡村旅游采摘体验活动启动
4   天水首例涉“套路贷”恶势力犯罪集团案
5   天水:又到菊花盛开时
6   “嘎啦鸡”让赵李家洼村村民走上致富路
7   兰州市开展食品小作坊提升工程
8   兰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强制拆除公告
9   第二期第二批兰州市政府消费券本周五发
10   甘肃省蔬菜肉蛋价格有涨有跌
11   甘肃:本土传统美食“国潮”范儿十足
12   兰州书画家发明新型毛笔
13   郭采洁新电影《喜宝》登陆金城
14   兰州:视频摄影大赛专家评审会举行
15   首届丝绸之路(中国·甘肃)国际微视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