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第二期第二批兰州市政府消费券本周五发放

20-10-15 10:16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中国甘肃网10月1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超长假期的双节刚过,双11的大幕已经开启。因为出去旅游错过市政府消费券的小伙伴们福利来啦——10月16日起至10月31日,第二期第二批兰州市政府消费券将正式发放。10月13日,记者自市商务局获悉,本次领券方式由原来的零售、餐饮、家电、百货四个类别只能领取一种调整为四个类别可以同时领取二种。

  国庆、中秋前夕,市政府启动了第二期第一批“千万豪礼惠金城”消费券发放活动,向全体市民发放了2000万元消费券。据市商务局监测,全市13家大型商超黄金周8天实现销售额2.1亿元,恢复到去年同期的96%以上。恢复比高于全省、全国平均水平。第二批“千万豪礼惠金城”消费券发券及使用时间为2020年10月16日20:00至10月31日24:00,有效期16天。本次消费券类型共有四类,分别是零售券、餐饮券、家电券和百货券,其中零售券和餐饮券面值分别为20元、50元和100元,家电券和百货券面值分别为200元、300元和500元。

  本次计划发放17.7万张,其中零售类13万张、餐饮类3.5万张、家电类0.6万张、百货类0.6万张,总金额1382万元。活动期间所有在兰人员均可在线领取消费券。活动期间,云闪付APP用户每批均可参与,每人有2次领取机会。本次为电子消费券,统一在银联“云闪付APP”发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本土传统美食“国潮”范儿十足 甘肃:本土传统美食“国潮”范儿十足
  • 郭采洁新电影《喜宝》登陆金城 郭采洁新电影《喜宝》登陆金城
  • 首届丝绸之路(中国·甘肃)国际微视频展在兰举行 2101部作品角逐“金骆驼” 首届丝绸之路(中国·甘肃)国际微视频展在兰举行 2101部作品角逐“金骆驼”
  • 主题乐舞《相约千年》甘肃会宁上演 主题乐舞《相约千年》甘肃会宁上演
  • “阮痴”冯满天携满天乐队将亮相甘肃大剧院 “阮痴”冯满天携满天乐队将亮相甘肃大剧院
  • 微录《敦煌藏画》播出受热捧 微录《敦煌藏画》播出受热捧
  • 兰州:和政东路(天平街)完工通车 兰州:和政东路(天平街)完工通车
  • 兰州市举行“纪念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 兰州市举行“纪念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蔬菜肉蛋价格有涨有跌
2   甘肃:本土传统美食“国潮”范儿十足
3   兰州书画家发明新型毛笔
4   郭采洁新电影《喜宝》登陆金城
5   兰州:视频摄影大赛专家评审会举行
6   首届丝绸之路(中国·甘肃)国际微视频
7   主题乐舞《相约千年》甘肃会宁上演
8   “阮痴”冯满天携满天乐队将亮相甘肃大
9   甘肃省博物馆临时闭馆
10   微录《敦煌藏画》播出受热捧
11   决战决胜时刻
12   劲牛拉车奔小康 ——积石山县整合财政
13   兰州高新区税务局:助推高新技术企业创
14   兰州:和政东路(天平街)完工通车
15   平川区:产业园里幸福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