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新时代·新思想·新平凉”平凉市理论宣讲比赛举行

20-10-09 16:52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张兰琴

【专题】甘肃金控杯全省理论宣讲大赛

  原标题:“新时代·新思想·新平凉”全市理论宣讲比赛举行

  9月2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选拔培养中青年理论宣讲骨干,扎实做好全市新时代理论宣讲工作,精心打造富有平凉特色的宣讲品牌,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联合举办“新时代·新思想·新平凉”全市理论宣讲比赛。

  经过初赛层层选拔,来自各县(市、区)的13名选手同台宣讲,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自己对新时代党的理论宣讲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声情并茂地讲述先进人物的感人事例。宣讲内容精彩纷呈,形式灵活多样,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市中青年理论宣讲骨干的精神风貌和理论水平,打造了颂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强化抗疫防控、脱贫攻坚“精神扶贫”舆论宣传工作特色亮点。经评委现场打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记者姚志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定西市新时代·新思想理论宣讲大赛成功举办 定西市新时代·新思想理论宣讲大赛成功举办
  • 陇南市理论宣讲大赛成功举办 陇南市理论宣讲大赛成功举办
  • 环卫工:每逢佳节更忙碌 环卫工:每逢佳节更忙碌
  • 【小陇画报·102期】陇南西和:阅脱贫画卷 读致富故事 【小陇画报·102期】陇南西和:阅脱贫画卷 读致富故事
  • 国庆中秋长假甘肃省高速公路减免通行费2.5亿余元 国庆中秋长假甘肃省高速公路减免通行费2.5亿余元
  • 免费福利丨明晚,“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法治宣传专场演出等你来! 免费福利丨明晚,“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法治宣传专场演出等你来!
  • 兰州铁路局多措并举 应对“双节”长假返程客流高峰 兰州铁路局多措并举 应对“双节”长假返程客流高峰
  • 靖远:秋菜收 菜农乐 靖远:秋菜收 菜农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新时代·新思想·新平凉”平凉市理论宣
2   新时代·新思想武威市理论宣讲大赛举行
3   定西市新时代·新思想理论宣讲大赛成功
4   陇南市理论宣讲大赛成功举办
5   厦门与临夏的扶贫协奏曲
6   环卫工:每逢佳节更忙碌
7   郭鹤立“双节”期间深入县市调研督导有
8   【小陇画报·102期】陇南西和:阅脱贫画
9   临夏州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大型诗歌朗
10   国庆中秋长假甘肃省高速公路减免通行费
11   国庆期间 兰州警方为93名务工人员追讨6
12   免费福利丨明晚,“春绿陇原·黄河之滨
13   兰州市实施大数据战略 推动数据信息产
14   “双节”撞上“火星周” 这个假期不一
15   我骄傲,我是镍都金昌人!——中央广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