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美!兰州黄河楼与3D Mapping灯光秀璀璨共舞黄河之滨(组图)

20-09-30 09: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图为9月29日晚,兰州黄河楼被震撼点亮,在3D Mapping灯光秀中璀璨闪耀黄河之滨。(本网记者 张兰琴 摄)

  古往今来,伴着西北重镇兰州,黄河奔腾不息。2020年国庆中秋将至,在兰州七里河马滩,依河而筑的仿古塔楼“黄河楼”正式亮灯。黄河楼博采天下名楼之长规划建设,集文化展示、观光、旅游、游乐、饮食、民俗体验以及休闲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对于传承和保护兰州历史文脉,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发展文旅产业,发扬黄河文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作为黄河唯一穿城而过的省会城市,兰州因河而生、因河而兴。千百年来,喝着黄河水的兰州人对这条奔流不息的大河有着强烈而独特的情感。放眼新时代,兰州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着力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一幅河畅、岸绿、水清、景美的画卷正在这片古老的土地上徐徐展开。黄河楼这个兰州“新地标”也将让“黄河之滨也很美”的城市名片更加响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