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州靖安乡:大棚蔬菜喜获丰收

20-09-29 16:53 来源: 编辑:魏湘

  金风送爽、秋色宜人,靖安乡益禾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里,群众一派繁忙的景象,大伙的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和劳作的欢乐。

  益禾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4年,蔬菜基地占地425亩,种有西红柿185亩、辣椒220亩,黄瓜、葫芦20余亩,2019年辣椒亩产4500余斤,2019年西红柿亩产16000余斤。

  合作社负责人陈学界说:“今年西红柿亩产20000余斤,比起去年又增收了,对于农民来说好的收成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此次靖安乡农民丰收节现场,益禾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西红柿和辣椒也是一展风采,为新沟村增资添色。该合作社每年付给村民的土地流转费、务工费就达50多万元,为周边村民提供了长期就业工作岗位,正带领着当地群众走上致富奔小康的幸福大道。

  通讯员 詹雪娇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民勤:心手相连 民族团结之花常开常艳 甘肃民勤:心手相连 民族团结之花常开常艳
  • 暖心服务 特别教育 兰州大学护理学院的党课这样上 暖心服务 特别教育 兰州大学护理学院的党课这样上
  • “迎中秋庆国庆”台胞台属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兰开展 “迎中秋庆国庆”台胞台属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兰开展
  • 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陇南 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陇南
  • 全国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物流设施建设现场会在天水召开 全国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物流设施建设现场会在天水召开
  • 这个假期 去兰州植物园赏菊 这个假期 去兰州植物园赏菊
  • “环西部火车游”驶入南宁开展旅游推介 “环西部火车游”驶入南宁开展旅游推介
  • 回眸“十三五”丨这5年,在幸福路上加速奔跑! 回眸“十三五”丨这5年,在幸福路上加速奔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康县:加强农民技能培训培养农村实用人
2   康县:卖山货的驻村第一书记郑游游
3   临泽:制种玉米喜丰收
4   金塔:老旧小区变身幸福港湾
5   崇信:扶贫车间让村民就近就地就业
6   民乐:30万亩中药材进入收获期
7   玉门市玉门镇:党建引领 产业发展铺“
8   临泽平川镇:欢声笑语话丰收
9   “绿色跨越”的漳县样本
10   徽县:“直播+电商”助力青岛消费扶贫
11   临泽:多措并举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12   临泽平川镇:全域无垃圾家园更美丽
13   民乐: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
14   民乐永固镇:多措并举 铺就生态宜居幸
15   漳县:立足优势资源 推动绿色产业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