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迎中秋庆国庆”台胞台属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兰开展

20-09-29 14:4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中国甘肃网9月29日讯 (本网记者 彭晓姣 通讯员 牛小忆)在伟大祖国71华诞与传统中秋佳节到来之际,由共青团兰州市委、兰州市委台办联合市青联、市台联会共同举办的“两岸一家亲 共创文明城”主题书画摄影展在兰州市图书馆开展。

  本次活动旨在更好地以文化为依托和纽带,加强两岸青年交往交融,增进同胞亲情福祉,促进民族认同、文化认同、国家认同,凝聚向心力,汇聚同行者。

  开幕式上,兰州市委台办副主任桂蓉介绍了近年来兰台两地在经济、文化、艺术等方面的交流成果,号召广大台胞台属台商与兰州青年加强交流、增进认同、扩大合作,以实际行动带动两岸台胞对兰台交流的认知与认同,不断在推进两地在产业融合、文化融合、亲情融合上迈出新的步伐。

  据悉,本次书画作品摄影作品展为期14天,将在中秋国庆长假期间对广大市民免费开放。活动以“书画搭台,文化交流”为抓手,展出摄影作品60余件,书画作品40余幅,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兰台两地经贸、文化、艺术等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提高了两岸青年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感,激励两岸青年为同胞谋福祉、为民族创未来的历史责任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陇南 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陇南
  • 全国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物流设施建设现场会在天水召开 全国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物流设施建设现场会在天水召开
  • 这个假期 去兰州植物园赏菊 这个假期 去兰州植物园赏菊
  • “环西部火车游”驶入南宁开展旅游推介 “环西部火车游”驶入南宁开展旅游推介
  • 回眸“十三五”丨这5年,在幸福路上加速奔跑! 回眸“十三五”丨这5年,在幸福路上加速奔跑!
  • 甘肃教育丨“小小军运会” 传承红色基因 甘肃教育丨“小小军运会” 传承红色基因
  •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十三五”时期甘肃农村危房改造任务全部完成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十三五”时期甘肃农村危房改造任务全部完成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兰州新区:驻
2   张掖市启动实施人才助力乡村振兴“十业
3   洮州会议纪念馆传承长征精神 红色种子
4   【专题】甘肃金控杯全省理论宣讲大赛
5   中国作协在布楞沟开展“美好生活基层行
6   临夏州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座谈会召开
7   国家医保局调研组调研临夏州定点扶贫脱
8   以新担当新作为 激发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9   临夏州民政系统便民利民行动启动
10   马相忠主持召开州政府常务会议 传达学
11   郭鹤立王正君等与企业家座谈
12   郭鹤立在临夏市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13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科教频道《地理·中国
14   这场推介会上一批现代农业科技成果落地
15   天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