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南州法院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20-09-27 09:0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中国甘肃网9月25日讯(本网记者 杨亚楠 文/图)为推动全州法院党建工作实现新发展,以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的精神开创法院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25日下午,甘南藏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全州各县市法院院长召开全州法院党建工作推进会。

  为互相学习共同促进,与会人员参观了甘南州中院各党支部标准化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各县市8个法院院长就党建工作经验进行现场交流发言。

  会议提出,全州法院要围绕建设一支闯劲足、钻劲深、韧劲强的机关党员干警队伍,大力培养造就勇担重任的骨干力量,创建支部品牌为载体,推进党建与审判深度融合,创建党建品牌,积极探索符合新时期法院机关党建工作特点的新思路,把建树党建品牌作为提升机关党建服务理念的有效载体,切实以转变工作作风为抓手,全面加强廉政建设,以制度机制建设为依托,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各县市法院要抓主抓重、统筹兼顾,在推动党建工作全面发展中开创审判工作新局面,在服务发展中提升党建活力,把制度建设作为第一保障,在约束激励中增强队伍管理。把遵规守纪作为第一要求,在务求实效中树好党员形象。

  此外,会议明确提出,党建工作面临的问题依然严峻,必须正确审视、全力追赶,全州法院党组始终要把机关党支部建设摆在各项工作的重要位置,明确“抓班子,打基础,保安全,树形象”的工作思路,扎实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力求取得明显成效。受各种因素的制约,机关党建工作中仍然存在着许多不容忽视的问题,要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弥补工作短板,不断开创基层法院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法院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和队伍保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原创话剧《天下第一桥》亮相黄河流域舞台艺术优秀剧目舞台 甘肃原创话剧《天下第一桥》亮相黄河流域舞台艺术优秀剧目舞台
  • 甘南州法院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甘南州法院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 甘肃省“上云用数赋智”行动暨“东数西算”试点正式启动 甘肃省“上云用数赋智”行动暨“东数西算”试点正式启动
  • 兰山三台阁修缮工程竣工 “华夏文明在甘肃”青铜浮雕亮相 兰山三台阁修缮工程竣工 “华夏文明在甘肃”青铜浮雕亮相
  • 2020年中国马铃薯大会在定西开幕 现场签约29个项目 资金达32.1亿元 2020年中国马铃薯大会在定西开幕 现场签约29个项目 资金达32.1亿元
  • 解读《甘肃省“上云用数赋智”行动方案》2025年力争数字经济规模总量突破5000亿元 解读《甘肃省“上云用数赋智”行动方案》2025年力争数字经济规模总量突破5000亿元
  • 甘肃省“上云用数赋智”行动暨“东数西算”试点启动会在兰举行 唐仁健出席并致辞 甘肃省“上云用数赋智”行动暨“东数西算”试点启动会在兰举行 唐仁健出席并致辞
  • 兰州新区中川园区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 兰州新区中川园区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市通渭县邀请专家学者为养老事业发
2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发布2020年“双节”公
3   甘肃原创话剧《天下第一桥》亮相黄河流
4   甘南州法院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5   从“死工资”到“活薪酬” 兰州新区绩
6   兰州城关区:单车之夜 百人骑行
7   兰州河口古镇:黄河之畔 徒步越野
8   陇南官鹅沟:12小时野外竞技
9   兰州皋兰山: 5000余人“兰山·跑嗨”
10   河口古镇黄河文化艺术周等您来
11   解读《甘肃省“上云用数赋智”行动方案
12   甘肃省已连续174天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
13   甘肃省“上云用数赋智”行动暨“东数西
14   建档立卡户走上脱贫致富路
15   兰州:储备肉价格实惠 市场销售火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