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省第38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完成捐献

20-09-21 09:1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我省第38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完成捐献

  中国甘肃网9月2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9月18日,清水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安力在兰大二院顺利完成造血干细胞采集工作,为一位等待移植的白血病患者送去生的希望。至此,我省已有38位志愿者成功捐献了造血干细胞。

  2017年,在清水县红十字会开展的无偿献血及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活动中,安力了解到捐献造血干细胞不仅能挽救血液病患者的生命,甚至能挽救一个家庭的幸福。他果断加入无偿献血队伍。

  今年7月,安力与一名白血病患者初次配型相合,当工作人员征询他捐献意愿时,他表示愿意尽快捐献。8月中旬,安力配合完成了造血干细胞捐献前高分辨检测和体检等前期准备,当天正式完成捐献。

  截至目前,中华骨髓库总库容超过281万余人份,甘肃省分库志愿捐献者已达3.9万余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嘉峪关的味道(我与一座城) 嘉峪关的味道(我与一座城)
  • “丝路人”风行丝路 雄关漫道豪骨柔情 “丝路人”风行丝路 雄关漫道豪骨柔情
  • 创建文明城市丨靓社区 焕新一座城 创建文明城市丨靓社区 焕新一座城
  • 创建文明城市丨志愿红 温暖一座城 创建文明城市丨志愿红 温暖一座城
  • 创建文明城市丨新风尚 改变一座城 创建文明城市丨新风尚 改变一座城
  • 来这里安家立业 兰州新区以诚“引凤” 来这里安家立业 兰州新区以诚“引凤”
  • 甘肃4地入选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甘肃4地入选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 兰州文理学院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 林铎出席并为优秀教师代表颁奖 兰州文理学院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 林铎出席并为优秀教师代表颁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民政系统出台15项便民利民措施
2   【听老兵讲抗美援朝故事】往事难忘——
3   嘉峪关的味道(我与一座城)
4   “丝路人”风行丝路 雄关漫道豪骨柔情
5   陇越骑联2020穿越丝绸之路国际山地自行
6   远抓苹果近抓牛 当年脱贫抓劳务 灵台县
7   【走进兰州新区】敢“拼”敢试 以“新
8   沿着高质量发展道路不断前行
9   创建文明城市丨靓社区 焕新一座城
10   【中国甘肃网直播】走进我们的小康生活
11   创建文明城市丨志愿红 温暖一座城
12   创建文明城市丨新风尚 改变一座城
13   兰州市城管委开展全员督查“马路办公”
14   阿里丰收购物节 兰州百合获得天猫正宗
15   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甘肃·兰州)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