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抗洪救灾,民企在行动”第三次捐赠仪式在陇南武都举行

20-09-18 16:58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抗洪救灾,民企在行动”第三次捐赠仪式举行

  中国甘肃网9月18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海秀芳)9月16日下午,“抗洪救灾,民企在行动”第三次捐赠仪式在武都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梁英出席仪式并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漆文忠主持仪式。

  梁英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加捐赠的企业家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她说,在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开展抗洪救灾、恢复灾后重建的关键时刻,各位企业家积极响应市工商联的号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全市受灾群众捐赠救灾物资121.64万元。我们从各位企业家的无私帮助和慷慨义举中看到了新时代民营企业和企业家致富思源、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和大爱情怀。我们坚信,有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有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有社会各界的鼎力帮助,我们一定能够夺取抗洪救灾的全面胜利,早日重建幸福美好家园。

  漆文忠指出,民营企业家们在抢险自救的同时,多方筹措物资,紧急驰援灾区,为恢复重建贡献了自己的力量。这充分体现了民营企业家心系故乡的情怀和履行回馈社会责任的担当。各有关部门要严格管理、合理调配捐赠物资,全部用于受灾群众安置及灾后重建,确保发挥最大作用。

  捐赠现场,市工商联为参与捐赠的11个企业颁发了“爱心证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张掖:制种玉米收获忙 祁连脚下庆丰收 张掖:制种玉米收获忙 祁连脚下庆丰收
  • 甘肃省司法行政系统拓展法治扶贫“十项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甘肃省司法行政系统拓展法治扶贫“十项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 甘肃省司法厅:9个帮扶村全部退出贫困村序列 甘肃省司法厅:9个帮扶村全部退出贫困村序列
  • “共享网络文明 共建网络安全”主题演讲比赛在兰圆满落幕 “共享网络文明 共建网络安全”主题演讲比赛在兰圆满落幕
  • 兰州警方集群打击网络赌博犯罪 36人落网 冻结涉案资金100万余元 兰州警方集群打击网络赌博犯罪 36人落网 冻结涉案资金100万余元
  • 农旅融合 百年梨园焕新姿 兰州市皋兰县什川镇脱贫攻坚拆除“独木桥” 农旅融合 百年梨园焕新姿 兰州市皋兰县什川镇脱贫攻坚拆除“独木桥”
  • (快讯)2020年甘肃省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开赛 (快讯)2020年甘肃省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开赛
  • 兰州市首个“特殊儿童特长教育志愿服务队”成立 兰州市首个“特殊儿童特长教育志愿服务队”成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两当县:“线下展示+线上销售”产
2   陇南康县:小月饼掀起购买热潮
3   陇南宕昌县:线上线下助推农产品销售
4   陇南“成县核桃”获国家级地理标志证明
5   兰州陇南对口支援座谈会召开 李荣灿 孙
6   丝路人·丝路情——网络名人甘肃行第一
7   走起!丝路人·丝路情 网络名人甘肃行
8   丝路人共丝路情 《敦煌盛典》醉大V
9   丝路人共丝路情 《敦煌盛典》醉大V
10   【图集】敦煌盛典画匠与公主遗爱千年
11   首届甘肃省桥梁装配式钢结构产业技术创
12   陇周刊(2020年第25期)
13   临泽蓼泉镇:“红马甲”田间地头助力秋
14   靖远张富存:牢记党员初心 勇担扶贫使
15   临泽蓼泉镇:玉米秸秆变废为宝 增收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