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首届甘肃省桥梁装配式钢结构产业技术创新发展论坛在兰州新区成功举办

20-09-18 16:3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中国甘肃网9月18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9月16日,以“科技赋能发展,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的首届甘肃省桥梁装配式钢结构产业技术创新发展论坛在兰州新区博睿重装产业园成功举办。论坛上,来自同行业的省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等260多人齐聚一堂,一同展望未来钢结构市场走向和广阔前景。

  据了解,本次论坛由甘肃省桥梁装配式钢结构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主办,甘肃博睿交通重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整合优势资源,强强联合,积极发挥在行业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提高行业可持续发展能力。

  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孟宪敦表示,近年来,钢结构得到国家、各级政府和产业界的高度重视。甘肃省桥梁装配式钢结构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的正式成立和技术论坛的顺利召开,是全省钢结构行业,乃至甘肃省经济发展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为企业、高校及科研机构提供了一个加强沟通交流的平台,为我省钢结构产业化发展、协同发展创造了更为便利的环境。希望联盟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进程,注重成效;搭建专业平台,坚持市场运作;加强前瞻布局,促进交流合作,引领全省钢结构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随后,孟宪敦和公交建集团副总经理丁兆民共同为联盟揭牌。4位行业专家分别作了题为《新型钢混组合梁桥在甘肃省公路建设中的应用与研究》《智能制造与机器人2.0》《免涂装耐候钢桥研发与工程应用》《智能制造的现状及发展趋势》的报告,分别从钢结构桥梁的推广运用、智能制造在钢结构行业的应用等角度进行技术交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张掖:制种玉米收获忙 祁连脚下庆丰收 张掖:制种玉米收获忙 祁连脚下庆丰收
  • 甘肃省司法行政系统拓展法治扶贫“十项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甘肃省司法行政系统拓展法治扶贫“十项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 甘肃省司法厅:9个帮扶村全部退出贫困村序列 甘肃省司法厅:9个帮扶村全部退出贫困村序列
  • “共享网络文明 共建网络安全”主题演讲比赛在兰圆满落幕 “共享网络文明 共建网络安全”主题演讲比赛在兰圆满落幕
  • 兰州警方集群打击网络赌博犯罪 36人落网 冻结涉案资金100万余元 兰州警方集群打击网络赌博犯罪 36人落网 冻结涉案资金100万余元
  • 农旅融合 百年梨园焕新姿 兰州市皋兰县什川镇脱贫攻坚拆除“独木桥” 农旅融合 百年梨园焕新姿 兰州市皋兰县什川镇脱贫攻坚拆除“独木桥”
  • (快讯)2020年甘肃省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开赛 (快讯)2020年甘肃省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开赛
  • 兰州市首个“特殊儿童特长教育志愿服务队”成立 兰州市首个“特殊儿童特长教育志愿服务队”成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首届甘肃省桥梁装配式钢结构产业技术创
2   陇周刊(2020年第25期)
3   临泽蓼泉镇:“红马甲”田间地头助力秋
4   靖远张富存:牢记党员初心 勇担扶贫使
5   临泽蓼泉镇:玉米秸秆变废为宝 增收又
6   会宁: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落地有声成效
7   金塔:三万亩食葵喜获丰收
8   康县:全面推进,建起“家门口”新时代
9   临泽:又是一年秋收时
10   武都:挪穷窝 兴产业 稳脱贫
11   漳县:搭上产业扶贫的快车道
12   喜讯!民勤县农业农村局荣获甘肃省“甘
13   临泽:因地制宜打造乡村旅游新动能
14   瓜州藏乡“变身记”:从戈壁荒滩到“诗
15   山丹: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