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两当县:“线下展示+线上销售”产品受热捧

20-09-18 16:57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两当县:

  “线下展示+线上销售”产品受热捧

  记者 王坤 见习记者 魏朵朵 蔺淇

  “本次活动,我们采取了‘线下展示+线上销售’的运营模式,目的是让更多人了解两当特色农产品,并参与到消费扶贫活动中来。”两当县电商专干王艳一边忙着给客人拿货一边说。

  在两当县展馆内,狼牙蜜、手工沙琪玛、蒲公英茶等产品不仅价格公道,而且优惠很多,吸引了大批顾客。

  “原价58元500克的狼牙刺花蜜秒杀价19.9元、原价49元200克的云屏蜜酥秒杀价29.9元,更有40克袋装蒲公英茶参与一元秒杀!”甘肃木云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王振华向顾客们介绍着产品,他告诉记者,木云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两当县在此次消费扶贫活动中的线上销售和线下推广展销。活动现场,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讲解两当的农特产品,并且同步进行线上直播,电商平台的客服人员耐心详细地解答每一位顾客的疑问。

  “网友们对两当县的优质土特产特别感兴趣,线上销售取得了喜人成绩,很多省外的网友留言说,一定要来陇南走走看看,品尝美食。”庞香在两当县云屏经营着一家农家乐,她是一位美食达人,在这次活动中,她通过抖音平台直播带货。

  据了解,活动前期,陇南电商两当端运营公司制作了“千企参与,万人同行”活动宣传视频,并联合两当县工信局、商务局在公众号发布推文,为消费扶贫月活动造势。活动开展当天,陇南电商两当端运营公司的工作人员带着本地企业生产的农特产品早早来到线下展销活动中心进行展销,在调整好参与秒杀的商品价格、做好各项准备后,开始了线上线下大促活动,活动一经推出,受到广大顾客青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张掖:制种玉米收获忙 祁连脚下庆丰收 张掖:制种玉米收获忙 祁连脚下庆丰收
  • 甘肃省司法行政系统拓展法治扶贫“十项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甘肃省司法行政系统拓展法治扶贫“十项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 甘肃省司法厅:9个帮扶村全部退出贫困村序列 甘肃省司法厅:9个帮扶村全部退出贫困村序列
  • “共享网络文明 共建网络安全”主题演讲比赛在兰圆满落幕 “共享网络文明 共建网络安全”主题演讲比赛在兰圆满落幕
  • 兰州警方集群打击网络赌博犯罪 36人落网 冻结涉案资金100万余元 兰州警方集群打击网络赌博犯罪 36人落网 冻结涉案资金100万余元
  • 农旅融合 百年梨园焕新姿 兰州市皋兰县什川镇脱贫攻坚拆除“独木桥” 农旅融合 百年梨园焕新姿 兰州市皋兰县什川镇脱贫攻坚拆除“独木桥”
  • (快讯)2020年甘肃省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开赛 (快讯)2020年甘肃省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开赛
  • 兰州市首个“特殊儿童特长教育志愿服务队”成立 兰州市首个“特殊儿童特长教育志愿服务队”成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康县:小月饼掀起购买热潮
2   陇南宕昌县:线上线下助推农产品销售
3   陇南“成县核桃”获国家级地理标志证明
4   兰州陇南对口支援座谈会召开 李荣灿 孙
5   丝路人·丝路情——网络名人甘肃行第一
6   走起!丝路人·丝路情 网络名人甘肃行
7   丝路人共丝路情 《敦煌盛典》醉大V
8   丝路人共丝路情 《敦煌盛典》醉大V
9   【图集】敦煌盛典画匠与公主遗爱千年
10   首届甘肃省桥梁装配式钢结构产业技术创
11   陇周刊(2020年第25期)
12   临泽蓼泉镇:“红马甲”田间地头助力秋
13   靖远张富存:牢记党员初心 勇担扶贫使
14   临泽蓼泉镇:玉米秸秆变废为宝 增收又
15   会宁: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落地有声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