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康县:小月饼掀起购买热潮

20-09-18 16:57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康县:小月饼掀起购买热潮

  记者 王坤 见习记者 蔺淇 魏朵朵

  临近中秋,各个超市商店随处可见中秋元素,月饼更是占据卖场“C”位。在全市消费扶贫月活动启动仪式上,康县小月饼也掀起了市民的购买热潮。

  在康县展馆里,散称的月饼、包装精美的月饼琳琅满目,购买月饼的群众排起了长队。据康县电商工作人员余绍斌介绍,许多消费者通过1元秒杀活动品尝了月饼后,纷纷再次来到展区,排队再买一些月饼送给自己的亲朋好友。

  说起为什么康县的月饼如此受欢迎,余邵斌自豪地说:“我们的月饼是三十多年的老铺子里做出来的,原材料都来源于本地,好多人都说是小时候的那个味道。”

  “来,大家尝尝我家乡的月饼,特别好吃。”居民赵治慧将刚刚购买的月饼分发给同事,“这是我们康县的老牌子月饼,没想到在这次活动中能买到,正好快过中秋节了,我要再多买点送给朋友,让他们也尝尝我家乡的味道。”

  除了月饼,在此次活动中,康县的木耳、野生菌类也是热销商品。据悉,两天的启动展销活动中,康县全网线上销售41万元,其中陇南电商平台4.34万元,其他各类平台销售36.7万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张掖:制种玉米收获忙 祁连脚下庆丰收 张掖:制种玉米收获忙 祁连脚下庆丰收
  • 甘肃省司法行政系统拓展法治扶贫“十项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甘肃省司法行政系统拓展法治扶贫“十项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 甘肃省司法厅:9个帮扶村全部退出贫困村序列 甘肃省司法厅:9个帮扶村全部退出贫困村序列
  • “共享网络文明 共建网络安全”主题演讲比赛在兰圆满落幕 “共享网络文明 共建网络安全”主题演讲比赛在兰圆满落幕
  • 兰州警方集群打击网络赌博犯罪 36人落网 冻结涉案资金100万余元 兰州警方集群打击网络赌博犯罪 36人落网 冻结涉案资金100万余元
  • 农旅融合 百年梨园焕新姿 兰州市皋兰县什川镇脱贫攻坚拆除“独木桥” 农旅融合 百年梨园焕新姿 兰州市皋兰县什川镇脱贫攻坚拆除“独木桥”
  • (快讯)2020年甘肃省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开赛 (快讯)2020年甘肃省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开赛
  • 兰州市首个“特殊儿童特长教育志愿服务队”成立 兰州市首个“特殊儿童特长教育志愿服务队”成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宕昌县:线上线下助推农产品销售
2   陇南“成县核桃”获国家级地理标志证明
3   兰州陇南对口支援座谈会召开 李荣灿 孙
4   丝路人·丝路情——网络名人甘肃行第一
5   走起!丝路人·丝路情 网络名人甘肃行
6   丝路人共丝路情 《敦煌盛典》醉大V
7   丝路人共丝路情 《敦煌盛典》醉大V
8   【图集】敦煌盛典画匠与公主遗爱千年
9   首届甘肃省桥梁装配式钢结构产业技术创
10   陇周刊(2020年第25期)
11   临泽蓼泉镇:“红马甲”田间地头助力秋
12   靖远张富存:牢记党员初心 勇担扶贫使
13   临泽蓼泉镇:玉米秸秆变废为宝 增收又
14   会宁: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落地有声成效
15   金塔:三万亩食葵喜获丰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