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三农

央媒看甘肃:陇原脱贫亮点多 多家央媒持续关注报道

20-09-17 21:08 来源:视听甘肃 编辑:宋芳科

  连日来,多家中央媒体对我省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等多方面予以了持续报道。

  《人民日报》以《甘肃西和聚焦脱贫薄弱环节——下绣花功夫 啃最硬骨头》为题,讲述了我省西和县防致贫返贫的故事;新华社陆续刊发的《中国西部跑出对外开放“加速度”》、《一技傍身 脱贫有“术”——甘肃省东乡县授贫以“渔”奔富路》、《博峪三“变”》报道了疫情发生以来我省企业在危机中实现逆势增长、东乡县通过技能扶贫解决贫困群众稳定增收难题和卓尼县博峪村在脱贫攻坚的引领下,走出一条生态文明的小康之路;《人民网》刊发的《甘肃:牢记嘱托抓落实 富民兴陇奔小康》,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一年来,陇原儿女牢记嘱托、真抓实干,奋力绘就新时代“甘肃画卷”的历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频道播出《甘肃民乐:戈壁滩变身生态农业工厂》和《做好“六稳”落实“六保” 甘肃天水 葡萄飘香采摘忙 新品种受欢迎》,报道了民乐县和天水市大力发展富民产业,助力百姓脱贫致富;《瞭望》刊登了《搬离山窝窝后,他们生活有哪些新奔头》,讲述了古浪县促进易地扶贫搬迁实现产业振兴,乡村振兴。

  甘肃台报道。

  甘肃广电总台全媒体记者:刘若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净网2020」兰州市公安局组织开展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活动 「净网2020」兰州市公安局组织开展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活动
  • 阿里丰收购物节兰州百合天猫正宗原产地揭牌 阿里丰收购物节兰州百合天猫正宗原产地揭牌
  • 甘肃1.17万名爱心理发员齐上岗 解决群众“头”等大事 甘肃1.17万名爱心理发员齐上岗 解决群众“头”等大事
  • 9.15的甘货狂欢节,传递出什么信号? 9.15的甘货狂欢节,传递出什么信号?
  • 甘肃酒泉:收火红辣椒 过红火日子(组图) 甘肃酒泉:收火红辣椒 过红火日子(组图)
  • 工会带您看甘肃·武威行暨庆祝农民丰收节网络直播将于9月21日晚举行 工会带您看甘肃·武威行暨庆祝农民丰收节网络直播将于9月21日晚举行
  • 甘肃文化丨将帅不分的宋代铜象棋 甘肃文化丨将帅不分的宋代铜象棋
  • 甘肃文化丨榆中和平镇,彭德怀元帅为其命名 甘肃文化丨榆中和平镇,彭德怀元帅为其命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视频]【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督战未摘帽
2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待到山花烂漫时
3   [视频]【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甘肃定西
4   贫困山乡的脱贫“蜜”语
5   甘肃东乡县实行干部驻村包抓 “加把劲
6   书香溢校园 阅读润青春—读者出版传媒
7   「净网2020」兰州市公安局组织开展2020
8   阿里丰收购物节兰州百合天猫正宗原产地
9   甘肃1.17万名爱心理发员齐上岗 解决群
10   文明花开疏勒河——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
11   因举办赛事 9月20日上午兰州市部分路段
12   高台:“菜单式”服务提升老年人幸福指
13   民乐:重点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
14   临泽:打造“河清水净”美丽城区
15   瓜州:红红的灯笼“照亮”群众脱贫致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