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在农村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

20-09-10 16:44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市在农村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

  中国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施耀花)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宣传展示“三农”领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巨大成就,根据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及省委一号文件安排部署,近日,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印发《在全市乡村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的工作方案》,从8月中旬至10月上旬在全市乡村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紧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通过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全方位宣传展现农业农村发展和脱贫攻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化,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引导广大农民群众坚定信心跟党走,为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营造浓厚氛围。

  宣讲活动从“忆感人瞬间”“话发展成就”“晒幸福生活”“讲奋斗故事”“谈未来梦想”等方面入手,以农村基层一线工作者、“三农”战线杰出代表、贫困村干部群众、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返乡创业农民工等为主遴选宣讲员,通过讲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生动细节,讲述全市“三农”领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取得的非凡成就,展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美好愿景。

  各地宣传团将用真实质朴、通俗易懂、深接地气的语言开展宣讲,让农民群众愿意听、听得懂、记得住。充分运用乡村舞台、道德讲堂、文化广场等载体开展互动式“微宣讲”,拉近与农民群众的距离。同时,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开展线上、网上宣讲,并组织相关媒体开展跟踪宣传报道,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纸短情长 不忘师恩”来自中国甘肃网的独家祝福(组图) “纸短情长 不忘师恩”来自中国甘肃网的独家祝福(组图)
  • 推进传承保护 张掖非遗舞台剧《宝卷印象》将于9月下旬复排 推进传承保护 张掖非遗舞台剧《宝卷印象》将于9月下旬复排
  • 甘肃省高职(专科)批3个段征集志愿 甘肃省高职(专科)批3个段征集志愿
  • 兰州:210万元扶持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40个 兰州:210万元扶持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40个
  • 葡萄熟了 葡萄熟了
  • 黄河风情线清淤进入收尾阶段 黄河风情线清淤进入收尾阶段
  • 兰州交警严查农村地区“七类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兰州交警严查农村地区“七类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 兰州白塔山“幻光游园活动”昨晚启幕 兰州白塔山“幻光游园活动”昨晚启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白银市领导在开展信访接待日活动时指出
2   让运动融入生活 让健康陪伴一生——白
3   白银市领导检查靖远县预定新兵役前教育
4   新生活带来新希望——白银会宁县韩家集
5   白银平川区着力加强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
6   白银市成为首批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
7   甘肃省关于2020年度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
8   甘肃省人社厅致全省技工院校教师及教育
9   “纸短情长 不忘师恩”来自中国甘肃网
10   张海生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
11   新华社漫画速写元古堆“三巨变”
12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正式开工
13   推动现代化建设 巩固提升脱贫成果
14   入股分红助脱贫
15   以农村基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