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李银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20-09-10 09:54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李银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记者 李彦臻

  9月9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政协主席李银前往合水二中调研,并看望慰问优秀教师和生活困难教师代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美好祝福。

  合水二中始建于1958年,是一所农村九年一贯制寄宿学校,现有教职工61名,教学班18个,学生716名,学校先后荣获“全省‘两基’先进单位”“全县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县初中教学质量综合考核进步奖”等荣誉称号。

  李银实地察看了合水二中的教学情况,并看望慰问了优秀教师李晓玲、生活困难教师拓军民,对他们多年执教取得的成绩和贡献表示肯定。他强调,合水县要一如既往地重视教育事业发展,积极解决教职工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优化教育教学环境,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坚守三尺讲台,立足岗位,以教好书、育好人为己任,站好岗,履好职,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助力添彩、建功立业。要铭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青年学生勤奋学习、立志成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材。

  市政协秘书长贺立峰一同慰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高职(专科)批3个段征集志愿 甘肃省高职(专科)批3个段征集志愿
  • 兰州:210万元扶持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40个 兰州:210万元扶持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40个
  • 葡萄熟了 葡萄熟了
  • 黄河风情线清淤进入收尾阶段 黄河风情线清淤进入收尾阶段
  • 兰州交警严查农村地区“七类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兰州交警严查农村地区“七类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 兰州白塔山“幻光游园活动”昨晚启幕 兰州白塔山“幻光游园活动”昨晚启幕
  • 飞阅九色甘南香巴拉 飞阅九色甘南香巴拉
  •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开工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开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卢小亨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2   贠建民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3   甘肃省高职(专科)批3个段征集志愿
4   兰州:210万元扶持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4
5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征集明年立法计划建议
6   葡萄熟了
7   黄河风情线清淤进入收尾阶段
8   兰州交警严查农村地区“七类车”严重交
9   我国西北旅游复苏 凸显旺盛内需潜力
10   兰州白塔山“幻光游园活动”昨晚启幕
11   飞阅九色甘南香巴拉
12   甘肃文化丨武乡亭侯铜印
13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开工
14   甘肃文化丨云龙桥,陇右名山第一桥
15   兰州流传的抗战歌谣:皋兰山上呀!扎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