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贠建民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20-09-10 09:52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贠建民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记者 张昶昶

  第36个教师节前夕,9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贠建民前往陇东学院和北京师范大学庆阳附属学校,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优秀教师和生活困难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全市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陇东学院教师姚志龙主要从事资源环境、土壤肥料、土地管理及果园土壤与果树营养等方面的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其研究成果对我市苹果产业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教师曲涛长期从事一线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在研究、整理、宣传陇东革命根据地史和老区红色文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贠建民来到陇东学院,向他们祝贺节日,并与学校领导班子进行座谈。贠建民说,陇东学院是我市唯一一所本科高等院校。建校40多年来,学校充分发挥传统师范教育的专科优势,为庆阳教育事业快速发展和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陇东学院继续秉承优良的办学传统,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以科研成果转化运用为抓手,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着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培养新型实用人才,为推动庆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保障。

  贠建民来到北师大庆阳附校,察看了解学校教学工作,看望慰问张安梅、李倩两位老师,并向学校捐赠了书籍。贠建民向北师大庆阳附校教师和全市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对他们培养优秀人才付出的心血、智慧和汗水表示感谢,嘱托大家要牢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做新时代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伟大的业绩。

  陇东学院领导曹复兴、辛刚国、田雁青参加陇东学院慰问活动。市委秘书长吕世福一同慰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高职(专科)批3个段征集志愿 甘肃省高职(专科)批3个段征集志愿
  • 兰州:210万元扶持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40个 兰州:210万元扶持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40个
  • 葡萄熟了 葡萄熟了
  • 黄河风情线清淤进入收尾阶段 黄河风情线清淤进入收尾阶段
  • 兰州交警严查农村地区“七类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兰州交警严查农村地区“七类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 兰州白塔山“幻光游园活动”昨晚启幕 兰州白塔山“幻光游园活动”昨晚启幕
  • 飞阅九色甘南香巴拉 飞阅九色甘南香巴拉
  •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开工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开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高职(专科)批3个段征集志愿
2   兰州:210万元扶持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4
3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征集明年立法计划建议
4   葡萄熟了
5   黄河风情线清淤进入收尾阶段
6   兰州交警严查农村地区“七类车”严重交
7   我国西北旅游复苏 凸显旺盛内需潜力
8   兰州白塔山“幻光游园活动”昨晚启幕
9   飞阅九色甘南香巴拉
10   甘肃文化丨武乡亭侯铜印
11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开工
12   甘肃文化丨云龙桥,陇右名山第一桥
13   兰州流传的抗战歌谣:皋兰山上呀!扎大
14   “旅游+”助推兰州新区多业态文旅产业
15   兰州七里河区新增2所小区配套幼儿园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