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委《党的建设》杂志“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一周年专刊”刊发林铎唐仁健署名文章

20-09-07 20:22 来源:甘肃电视台 编辑:宋芳科

  近日出版的省委《党的建设》杂志2020年第9期《牢记领袖嘱托 决胜全面小康——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一周年专刊》,刊发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署名文章。

  林铎在文章中指出,2019年8月,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甘肃视察,对做好甘肃工作作出五个方面的重要指示要求,为甘肃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一年来,全省上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时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着力增强发展新动能,着力深化改革开放,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新的成绩。

  林铎强调,当前,我省各项事业发展正处在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收官之年又遭遇疫情、灾情影响,各方面的任务艰巨而繁重。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在新起点上再出发,知重负重、顽强拼搏,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时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坚决完成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使命任务,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确保向党中央、向习近平总书记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唐仁健在文章中指出,一年来,我们把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体现在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上,体现在工作举措的充实完善上,体现在重点工作的全面突破上,体现在担当实干的新气象新作为上,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一年阔步行,昂首新征程。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以贯之把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统揽主线、引领发展的方向指引、推进事业的根本遵循,以深信笃行的信念心无旁骛地抓好贯彻落实,一步一个脚印把总书记为我们擘画的蓝图变为现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