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甘肃省组织文旅企业参加服贸会 着力提升甘肃文旅产业国际知名度

20-09-08 08:1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省组织文旅企业参加服贸会

  着力提升甘肃文旅产业国际知名度

服贸会甘肃展台 张万宏摄

  中国甘肃网9月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9月7日,记者从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日前该厅组织省内部分文旅企业参加2020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博览会,学习借鉴兄弟省市开展文化旅游服务业对外贸易经验,寻求文化旅游服务贸易合作,不断提高甘肃省文旅企业在国内国际的知名度,推动甘肃文化旅游服务贸易走出去。

  本届服贸会的主题是:“全球服务,互惠共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国在线下举办的第一场重大国际经贸活动。博览会设置了8个行业专题展,包括文化服务、金融服务、冬季运动、旅游服务、服务机器人、教育服务、体育服务、5G通信服务等。博览会期间,还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全球服务贸易峰会、高峰论坛、行业大会和专业论坛、洽谈边会活动、展览展示、成果发布、配套活动等7类活动,以搭建面向全球的展示、交流、洽商、合作平台。

  参加此次博览会的甘肃交易团主要涉及商贸交易、能源、科技、医药卫生、旅游等行业,规模大、参会企业多、合作领域广。甘肃省读者甘肃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兰州南特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甘肃嘉元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兰州阮氏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庆阳岐黄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临夏能成古典建筑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文化旅游企业参加了文化旅游服务行业专题展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万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