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工商联组织爱心企业赴榆中县哈岘乡捐资助学

20-09-07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市工商联组织爱心企业赴榆中县哈岘乡捐资助学

  中国甘肃网9月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9月5日,市工商联、市总商会、市光彩会组织爱心企业赴榆中县哈岘乡哈岘村,参加大学生捐资助学活动。此次活动中,多家爱心企业共筹资9.3万元,重点资助哈岘村在读全部大学生,总共有31名应往届大学生获得了爱心企业的资助。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文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税务帮扶 脱贫摘帽潘峪村绝不落在后面 税务帮扶 脱贫摘帽潘峪村绝不落在后面
  • 喜讯!敦煌连续两年入围“东亚文化之都”候选城市 喜讯!敦煌连续两年入围“东亚文化之都”候选城市
  • 兰州市企业以创新为引领 带动工农业协同发展 着力打造产业升级“高能引擎” 兰州市企业以创新为引领 带动工农业协同发展 着力打造产业升级“高能引擎”
  • 黄河之水 兰州之美 ——黄河兰州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见闻 黄河之水 兰州之美 ——黄河兰州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见闻
  • 服贸会:记者带你走进甘肃馆 服贸会:记者带你走进甘肃馆
  • 这些高校录取通知书 你最喜欢哪一个? 这些高校录取通知书 你最喜欢哪一个?
  •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层次录取结束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层次录取结束
  • 沙漠雕塑震撼! 沙漠雕塑震撼!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七里河区庆祝第36个教师节
2   西安兰州两市商务部门签署合作协议
3   兰州十一中旧教学楼拆除重建项目竣工交
4   【甘肃省58个贫困县脱贫攻坚成就巡礼】
5   黄土地上山楂红
6   甘肃西和:消费扶贫月 脱贫车间赶订单
7   【视频】李子柒:一粒米的诞生!
8   甘肃移动:甘肃所有地级市市区实现5G连
9   敦煌入围“东亚文化之都”候选城市
10   甘肃省下发妥善做好受灾群众生活救助指
11   喜讯!武威市丝路要塞红色古浪名上“中
12   酒泉市农业经理人培育班开班
13   税务帮扶 脱贫摘帽潘峪村绝不落在后面
14   喜讯!敦煌连续两年入围“东亚文化之都
15   兰州市招录57名应届毕业生到基层单位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