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招录57名应届毕业生到基层单位从事“三支一扶”服务

20-09-06 10:2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我市招录57名应届毕业生到基层单位从事“三支一扶”服务

  中国甘肃网9月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9月4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今年我市录取57名“三支一扶”人员到区县基层岗位服务。目前,所有人员资格审核、体检、录取公示等工作均已完成。

  据了解,今年,省人社厅共分配兰州市“三支一扶”名额57名,其中支医岗位15名,其他岗位42名。经研究,支医岗位分配城关区1人、七里河区1人、安宁区1人、西固区1人、红古区1人、永登县2人、榆中县4人、皋兰县4人;其他岗位分配城关区9人、七里河区1人、安宁区2人、西固区2人、红古区2人、永登县7人、榆中县9人、皋兰县10人。经考核选拔,共有57名2020届毕业生被录取为兰州市2020年度“三支一扶”人员。

  截至8月31日,所有人员资格审核、体检、录取公示等工作均已完成,并将录取结果报送省人社厅审批。9月1日起,各区县对拟录取人员将陆续组织岗前培训,帮助“三支一扶”人员尽快转变身份,适应基层工作生活,更好地利用自己所学知识,服务基层群众。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通讯员 孙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企业以创新为引领 带动工农业协同发展 着力打造产业升级“高能引擎” 兰州市企业以创新为引领 带动工农业协同发展 着力打造产业升级“高能引擎”
  • 黄河之水 兰州之美 ——黄河兰州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见闻 黄河之水 兰州之美 ——黄河兰州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见闻
  • 服贸会:记者带你走进甘肃馆 服贸会:记者带你走进甘肃馆
  • 这些高校录取通知书 你最喜欢哪一个? 这些高校录取通知书 你最喜欢哪一个?
  •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层次录取结束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层次录取结束
  • 沙漠雕塑震撼! 沙漠雕塑震撼!
  • 甘肃省国际服务贸易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暨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25个项目签约资金1.3亿美元 甘肃省国际服务贸易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暨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25个项目签约资金1.3亿美元
  • 甘肃团进入“服贸时间” 甘肃团进入“服贸时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招录57名应届毕业生到基层单位从
2   兰州市企业以创新为引领 带动工农业协
3   甘肃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4   兰州城关区第15届金城社区艺术周开幕
5   兰州市支持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
6   黄河之水 兰州之美 ——黄河兰州段生态
7   服贸会:记者带你走进甘肃馆
8   这些高校录取通知书 你最喜欢哪一个?
9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10   甘肃省直招退役军人就业企业目录库入库
11   2020年中国垂钓电视直播精英赛 天水麦
12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层次录取结束
13   沙漠雕塑震撼!
14   中国黄河流域生态趋好 九省区沿黄“植
15   甘肃定西“生命之源”集雨水窖“下岗”
分享到